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酷路泽5700国六全国上牌

2023-02-21 14:45: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酷路泽5700前脸整体凸显彪悍与霸气,锐利的前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紧紧相连,极有一副锐不可当的架势。丰田酷路泽5700的造型融入了几分柔和的线条美感,收敛的轮眉减小了风系阻数,也凸显出铁血柔情的硬派风度。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顶配锋利的棱线勾勒出更为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车型更为安全。车身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有所增强,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自车门两边延伸,直至车身尾部,让车辆威武俊朗、干练有力。

\

 中东酷路泽5700 VX-R GTS 颜色:白车/棕内饰

  状态:现车 手续齐

  配置:20寸轮毂、天窗、JBL音响、冰箱、360°环车影像、遥控启动、四门智能卡、底盘升降、蠕行模式、坦克掉头、2档起步、桃木方向盘、桃木内饰、行李架、GTS前后限量包围、雷达测距、车道保持、电尾门、主副电动座椅调节、浅色顶棚、防檫条、前后电眼、航空脚踏、前雾灯、镀铬前中网、大灯清洗、大屏导航、疝气大灯、拖车钩、高位刹车灯 5.7限量标识、全尺寸备胎、电动折叠后视镜 !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接方形的前氙气大灯带自动水平高度调节和自动清洗功能,对于经常走一些烂路的它来说,是非常实用的装备,同时也能提高一定的安全性。9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一键式启动按键的出现,也让兰德酷路泽的科技感十足比上一代大量桃木装饰的风格明显增强了时代感。

\

  丰田酷路泽5700内饰的整体做工用料,内饰拥有着全新的色系搭配,让悉数车内相比上一款车型舒服的得多。打孔的真皮座椅和镶嵌的木质配饰都提升了内饰整体美感,车底细况家居化的趋势发挥到极致。而中控台的粉饰还搜罗金属饰板。内部空间接纳了符合人体工的筹划理念,内部空间十分充裕。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