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雷克萨斯GX460 天津港最新行情

2023-03-21 10:17: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雷克萨斯GX460与丰田普拉多是基于同平台打造而来,因此GX460在越野和通过性能方面自然与广受好评的普拉多不分上下。不过,由于豪华属性的加持,GX460需要更多兼顾驾乘舒适性的表现。在高速工况下,无论悬架被设定在何种模式,GX460都营造出与自身豪华定位相符的舒适性
 
 
 
2022款雷克萨斯GX460的内饰十分的奢华,皮革材质裱起来的木质仪表盘是内饰的一大亮点。10.4英寸中控触屏显示清晰,功能齐全,对日常用车的便利性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马克莱文森高级音响系统,带给了驾乘者极佳的音质享受。
 
 
22款雷克萨斯GX460采用了先进的三区独立空调系统,能够分别对驾驶员席、前排乘客席及后排座椅进行分区温度控制,配合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前排及第二排外侧座椅加热功能及方向盘加热功能,提供卓越的舒适感受。空调滤芯具有灰尘捕捉及污染物清洁功能,智能空调系统能将清洁空气优先定向吹送至乘员脸部前面,确保高效提供纯净舒适的内室环境。车主亦可使用天窗系统,畅享新鲜空气
 
 
 
22款雷克萨斯GX460将智能的科技装备、卓越的越野风范和舒适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其研发目标是为每一个幸福家庭提供随时随地、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心之向往,行之所至,GX460是自由、畅意人生的象征。
 
 
 

本公司郑重承诺 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均为实车拍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豪车定制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5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5222065557(同微信) 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