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红杉SR5到店 SUV新宠热销中

2023-03-22 15:35: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港保税区恒泰豪车订制中心: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是国外一手资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国六排放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全新车辆并提供国家合法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 发票)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4。公司提供

保险、分期、上牌、改装、等购车后续服务,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是国外一手资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国六排放全国均可上牌落户,如果您有购车需求,欢迎来电咨询17602642555 欣欣(同微信)

  23款丰田红杉 SR5 选配

  磁性灰/黑 美版-现车

  SR5高级包

  全车真皮座椅

  方向盘加热

  化妆镜

  14英寸大屏

  第三排电动座椅可折叠

  400W 120V电源

  拖车包 拖车后视镜

  后仓垫

  黑色徽章

  23款丰田红杉如有猛兽一般的气质形象使得丰田红杉的充满了威慑力和霸气,侧面看红杉真的非常敦实很显肌肉感。红杉搭载了v6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良好的道路表现,加上丰田精良的制作工艺,红杉在北美市场获得了成功

  丰田红杉的内饰的实用性与空间利用率在这代红杉身上均得到提升,坐进车内,第一感受就是大,前排的两个大尺寸的真皮座椅,自带打孔透气皮料,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在手里的质感不错,转向也没有想象那么重,T型的中控平台,尺寸方面也比一般车型大不少,1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集成了几乎所有的影音娱乐以及车身控制功能。

  2023款丰田红杉 搭载最新i-Force Max混动系统、3.5 TV6双涡轮增压,最大马力为450马力、最大扭矩为790牛·米,在传动上,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天津港保税区恒泰豪车订制中心 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4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雷克萨斯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如果您有购车需求,欢迎来电咨询17602642555 欣欣(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7602642555 欣欣(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