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已到衢州友华店

2020-06-17 14:5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吉利豪越已于6月7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0.88-14.88万!豪越配备一台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麦佛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系统。

作为一款中型SUV,吉利豪越的整体造型显得十分壮硕,它的轴距达到了2815mm,设计方面,豪越的车身线条平直、硬朗,带来较强的力量感。

豪越的车内为对称式设计,设计风格也非常的硬朗个性十足。

这款车提供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电子换挡杆,科技感的营造上符合当下的潮流。

该车提供5座和7座版本可选,7座车型为2+3+2座椅布局。第三排空间表现比较充裕,后备箱也有巨大的空间。

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锋锐的腰线造型以及外扩的大轮眉更具力量感。

而LED尾灯采用“光影之翼”设计,转向的时候光源采用流水式逐级点亮

整体开起来感觉以舒适为主,动力家用比较合适。

6月23号豪越即将上市,设想一下15万买个大7座的SUV,这配置这模样香不香呢?衢州友华吉利4S店现车已到店,欢迎进店品鉴!

衢州友华吉利4S店

地址: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汽车城2区。

电话:0570-2289988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