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双节欢乐购 哈弗新车品鉴活动持续

2020-10-03 18: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10月3日,本次衢州哈弗店“超级新品季 双节欢乐购”活动最后一天。

作为哈弗品牌本年度的两款战略车型--哈弗第三代H6 哈弗大狗普一亮相,就受到了客户的青睐,10月1-2日,衢州元盛哈弗活动位置,成为了本次车展的最热展位。客户在现场不仅可以亲身体验两款战略车型,还可以现场与第二代H6进行实车对比。来自于柠檬平台的第三代H6,确实是更胜一筹,当然,第三代H6作为新款的车型,在舒适性与智能化,车辆外观等方面肯定比第二代H6有很大的进步。

同时,作为一款新分市场的车型,哈弗大狗也不逞多让,在车展现场也吸引了众多的眼光。

本次车展活动,3号为最后一天,希望大家不要错过优惠,错过提前享受第三代H6 哈弗大狗的机会,活动现场将延续到晚上6点,衢州新凤巢,等你。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