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五一想要 精致出游 沃尔沃XC40满足你

2021-04-22 13:27: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不少人早早就开始参考攻略、制定路线,打算来一场释放自己的精致旅行。如何才能在旅行中时刻保持精致?有人认为轻装出游邂逅自己喜欢的风景,有人认为是穿舒适而漂亮的衣服拍好多有纪念意义的照片,让自己的旅行有品味、更开心。

生活本就精彩,精致则让精彩更美好。当然,要想出行精致,离不开一辆高品质的好车,陪伴我们探寻人生沿途美景,带给我们无微不至的贴心陪伴。如此来看,为都市“Fun Seeker范西客”量身定制的沃尔沃XC40,俨然是个不错的选择,它拥有同级之最的动力性能、多项安全以及智能配置,是保证精致旅行更轻松愉悦的“气氛担当”。

同级唯一2.0T+四驱系统带你跨越山河

精致旅行就应该去看一看那些未见过的风景,遇见期待之外的浪漫。作为北欧绅士,沃尔沃XC40专为年轻人打造瑞典式浪漫,它拥有同级之最的动力性能,特别是搭载的同级唯一2.0T动力总成T4,峰值扭矩达到同级领先的300牛·米,最大功率190匹马力,再加上8速自动变速器的配备,平顺加速,动力传递效率高,换挡无顿挫,驾驶感受如行云流水般,让你轻松到达世外桃源般的秘境。

不仅如此,沃尔沃XC40还拥有同级独一无二的全时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独立控制四轮动力分配,实时监测每个车轮状态,由电脑即时完成车轮的动力调整,无需手动控制切换,大大提升车辆加速、转弯时的抓地力与稳定性,搭配211mm的车身高度,可提供真正SUV的全路况通过性,让你轻松应对旅途中遇见的各种坎坷,跨越山河。

稳稳的安全一路呵护

无论是在车水马龙的都市,还是在“说走就走,想停就停”的旅途,安全感是每一位消费者都希望获得的力量。此时,沃尔沃XC40搭载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就显得格外亮眼,通过雷达系统敏锐感知风险,为驾驶员提供紧急刹车、碰撞警示以及辅助制动等精致的路况安全护航;而同级别唯一配备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在特定条件下能为驾驶员提供转向、加速、车距保持和刹车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让你收获稳稳的安全感。

智能加成 享品质旅行“范”

一辆能懂你的好车,不仅能带你云游四海,还能让你随时随地“范”轻松。XC40搭配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与9英寸触控式中控屏,并且结合当下“范西客”的生活和用车习惯,设置了苹果Carplay、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让旅行更有品质“范”。

沃尔沃XC40的售价也很适合年轻人,它是23万级唯一搭载2.0T发动机和智能四驱的豪华品牌SUV,是年轻人也能入手的豪华四驱车,更是沃尔沃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自由空间。这样的充满“Fun Seeker ”格调的座驾,你不心动吗?

衢州君悦瑞沃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浙西大道109号7区2幢

销售热线:0570-8265555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