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23万就能买到豪华智能四驱 沃尔沃XC40

2021-04-27 15:1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在当下,如果你有二十多万,怎么支配才能让离梦想更近、让生活更美?很多年轻人选择买车,带着心爱的TA来一场自驾游,去看看大千世界,丰富人生经历。

对于刚开始独立生活的年轻人来说,什么才是购车首选?很多人倾向于四驱SUV,既有宽大舒适的空间,又有自由穿行的畅快,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这样的好车——沃尔沃XC40 T4 四驱智行时尚版,要知道它可是裸车23万的佼佼者,对年轻人有着强烈的吸引力。

杀手锏 NO.1 同级唯一智能四驱 大世界想看就看

想去看世界,没有四驱怎么能行?当下配有四驱的SUV确实不少,但是在23万这个价格区间,沃尔沃XC40拥有同级独一无二的全时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独立控制四轮动力分配,实时监测每个车轮状态,由电脑即时完成车轮的动力调整,无需手动控制切换,大大提升车辆加速、转弯时的抓地力与稳定性。

同时,得益于Vi-Grade底盘模拟器提供的激动人心的虚拟环境,经过工程师反复试验调校,沃尔沃XC40拥有媲美跑车级的精准操控。无论是山林间辗转腾挪,还是游乐园过山车般的十八弯,沃尔沃XC40都可以让你应对自如,让每一次出行都随心所欲!

杀手锏NO.2 不是德芙也能纵享丝般顺滑

谁说只有巧克力才可以纵享丝般顺滑?沃尔沃XC40也有!顺滑细腻的操控体验,来自沃尔沃XC40搭载的同级唯一2.0T+8AT动力总成。峰值扭矩达到同级领先的300牛·米,最大功率190马力,全面满足日常需求驾驶。再加上8速自动变速器的配备,动力传递效率高,换挡无顿挫,驾驶感受如行云流水般畅快。全系标配的电子排挡杆,则让操作轻便不费力,熄火、解安全带、开门情况下自动挂回P挡,提高安全性,为车主带来舒适愉悦的驾控体验。

杀手锏 NO.3  安全至上  360°全方位“保姆”了解下

沃尔沃XC40还在同级别中唯一配备Pilot Assist 领航辅助系统以及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其中,Pilot Assist 领航辅助系统在特定条件下能为驾驶员提供转向、加速、车距保持和刹车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很大程度上解放了双手双脚;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通过雷达系统敏锐感知风险,为驾驶员提供紧急刹车、碰撞警示以及辅助制动等,360°安全守护为驾乘人员出行保驾护航。

总结

在复杂的大千世界,沃尔沃XC40能为车辆“计算”出操控和稳定性完美平衡的最佳方案,身为23万级搭载唯一2.0T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的豪华SUV,沃尔沃XC40真的很“可”。

衢州君悦瑞沃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浙西大道109号7区2幢

电话:0570-8265555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