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他是被人低估的操控高手

2021-04-27 15:33: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说起豪华品牌里操控好的轿车,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宝马3系,然后还有捷豹呀,阿尔法罗密欧啊这些品牌。

但今天我要抛出的观点,可能让很多人感到惊奇——沃尔沃S60也是一台操控非常好的车!

这要从新一代S60的一些底盘技术亮点说起。研究这台车的时候,我们首先看到了它用料非常好的前双叉臂铝合金悬挂,和结构非常特别的横置钢板弹簧后悬挂;在看资料的时候,我们又发现了一项中国特供的新技术,名为HRS液压减震……

这就勾起了我好好探索这部车底盘表现的兴趣。我把它开到烂路,再带到深山里,S60的表现没有让我失望:这台车有很好的舒适性和出彩的操控功底,但它实现这个目标的解决方案,却是相当独门独派的。

这就值得我用一条片子,和大家聊聊这台容易被人低估的,独门独派的操控好手。

https://v.qq.com/x/page/o3235ebm6ol.html(视频地址)

 

衢州君悦瑞沃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浙西大道109号7区2幢

电话:0570-8265555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