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衢州元盛哈弗5.15-16吾悦广场火热招募

2021-05-13 09:34: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将在吾悦广场举办团车惠民节,衢州元盛哈弗汽车将在C2-C3展位等着你。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整体设计风格方方正正,搭配两侧圆形大灯组,给人的第一视觉是这车很有复古感,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另外,新车盾型前格栅配合内部粗犷的镀铬饰条,加上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越野气息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黑色轮眉搭配高车身的设计,再加上笔挺的腰线,使车身显得高大魁梧又充满肌肉感,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新车侧面采用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为车内乘客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提升整车的乘坐舒适性。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共提供六款配色,分别命名为橙狗、红狗、白狗、绿狗、灰狗、黑狗六款配色;可以预见的是,有趣的定名加上丰富的配色选择,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倒“L”型尾灯组,两侧大灯组被一块印有哈弗品牌LOGO的饰板相连,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十分个性,如内饰色调采用撞色搭配,且多处使用矩形设计呼应大狗(Dog)首字母“D”。此外,新车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及多功能按键,同时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全液晶仪表则采用双层设计,上层显示挡位信息,下层显示行车信息等,功能强大。此外,新车采用大尺寸中控屏搭配旋钮式电子挡杆、类似字母“D”形状的空调出风口等,使多元化的时尚设计与实用性配置融合在一起。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后排双USB接口、透明车底技术、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可同时显示导航/车速和驾驶辅助信息)以及将搭载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并将采用四驱系统(提供后差速锁配置选择),以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衢州元盛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70-8750666

服务电话:0570-8759000   

 地址:衢州市衢江区振兴东路599号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