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再启程 衢州友华2022款吉利博越品鉴会

2022-06-22 10:43: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6月18日下午,衢州友华吉利4S店在展厅内开展“再启程 2022款吉利博越品鉴会”,好颜值、好舒适、好品质”的“10万级新三好SUV,已登陆衢州,活动现场推出购车享9重礼遇,吸引诸多客户参加。

2022款吉利博越共推出智享型、智雅型两个配置,售价区间为10.28万元和11.28万元。

现场准备了精美定制甜点,供大家品尝。

为携手用户更好地启航新征程,2022款博越还带来了“启程六重礼”。启程现金礼:交1000元定金抵6000元购车款;启程金融礼:36期0息金融支持,贴息高至7000元;启程焕新礼:增换购补贴高至4000元;启程流量礼:购车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启程质保礼:发动机主要零部件终身质保;启程出行礼:博越车主尊享全国亚朵酒店8.5折的铂金会员价。

我们的销售顾问热情、专业的为大家介绍车辆。

活动当天,就有客户现场下订的,还可以参与砸金蛋,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博越上市6周年,凭借其成熟的技术、可靠的品质获得了百万用户的信赖。随着新车的推出,2022款博越将与博越X形成双车布局,共同冲击10-15万元主流的紧凑级SUV市场,满足更多年龄层用户的需求。2022款博越现已到店,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到衢州友华吉利4S店试驾品鉴。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