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星瑞2023款登陆衢州友华 欢迎试驾品鉴

2022-07-28 15:22: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跨越时空,奇遇青绿, 瑞2023款跨时空登场! 2023款星瑞新车已到衢州友华4S店。

星瑞2023款让人眼前一亮,新车前脸的前格栅是青绿垂瀑式造型,搭配两侧狭长大灯组,不仅外形更精致霸气,在色彩上,2023款星瑞还推出了一款文化共创的“只此青绿版”,它拥有“石青”和“石绿”两种专属车色,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整体外观更具视觉张力,典雅大气中又不失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星瑞2023款仍延续CMA架构,全系搭载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40kW峰值功率、300N·m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7.9S,百公里耗油仅需6.7L以及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器,动力强劲。

内饰上2023款星瑞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比如座椅、门板、中控台等均加以“只此青绿”专属字标,加上青绿腰3D流光镭雕的惊艳点缀,运用大面积的Alcantara高级麂皮材质,再匹配全新的云感交互智能座舱和悠然奢享座椅,让内饰的气质更显优雅。

小编整体试驾感受中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深踩油门,发动机的转速也会很灵敏的跟着攀升,并且还有经济、舒适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不同模式之间的动力响应还是有比较大的不同,相比普通模式,运动模式绝对让你对这台车爱不释手。喜欢星瑞的朋友们欢迎到衢州友华吉利4S店试驾品鉴,有好礼赠送哦!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