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AITO问界M5衢州首位车主交付圆满成功

2022-08-11 11:24: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自3月份,AITO问界M5在36个城市、100余家用户中心陆续向用户交付新车。截止7月底全国累计功交付26348台。2022年8月8日AITO授权用户中心·衢州振兴东路,也迎来了衢州地区首位AITO问界M5的车主的交付仪式。

衢州首位AITO问界M5车主管先生是位自由职业者,也是以位环保主义者,管先生表示,“我比较期待新能源车的驾驶体验,平时喜欢和家人或朋友自驾游,买车最关心的就是车机的智能化,还有就是续航和油耗。AITO问界M5由华为赋能,是一个很值得期待的品牌。续航方面问界M5满油满电WLTC续航超1100公里,同时油耗也特别低,在店里看车试驾后当场就下定了。”虽然等待提车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管先生表示这是一种美好的期待。

出席本次衢州首位AITO问界M5交付现场的有华为地市主官冯总与衢州用户中心的总经理侯柳青女士。

AITO授权用户中心·衢州振兴东路隶属于上海永达新能源集团,是上海永达旗下子集团。衢州AITO授权用户中心现以全球最新SI标准建设完毕,正式亮相衢州衢江区沈家汽车城,集整车销售、体验、交付和服务全功能于一体,致力于为AITO用户提供完整的用车、拥车体验的一站式服务。

源自纯电驱增程平台(DE-i)的AITO问界M5 ,采用了1.5T四缸发动机,热效率到了41%,油电转化率大于3.2kW.h/L,最终使得整车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WLT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1100+公里,完全避免了纯电车的里程焦虑。

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中型SUV,问界M5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比较充裕,而且中央地台基本上纯平,不会对中间位置乘客的舒适性造成影响。

外形方面,问界M5的外形很有辨识度,内饰豪华感十足,空间方面的表现也能够满足家用,配置和动力在同级别来看都属于比较出色的水准。而且增程式混动系统的优势在于短途可以用电,长途则可以烧油,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续航焦虑症,而且驾驶体验还能够接近纯电动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幕、电动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自动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雨刷、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

为了方便用户与AITO问界M5的近距离快速接触,AITO融合赛力斯和华为双方渠道优势,开启了汽车新零售3.0模式,为用户创造更有深度的服务与体验。截至目前,终端强大的渠道力已经初见成效,AITO的用户中心也在快速布局,包括500余家体验中心、150家用户中心的销售和服务网点已铺设完毕。此外,今年还将累计实现1000家体验中心以及约300家用户中心的入驻。强大的渠道网络布局将在售前、售后等环节为用户提供有力保障。强大的渠道体系之外,赛力斯汽车打造了由“精品研发、精品制造、精品质量、精品供应链以及精品服务”五大精品平台组成的高质量标准体系,其两大智慧工厂也为AITO问界M5快速且高品质的交付提供了保障。

千里智行,始于AITO;极智科技,智控未来。AITO 品牌将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更为智慧的出行体验。未来,还将通过丰富的产品线和技术的更迭,与用户共同成长,给大家带来更美好的智慧汽车。

AITO授权用户中心·衢州振兴东路恭迎莅临品鉴

销售热钱:0570-3800666

地址:衢州市衢江区振兴东路785号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