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博越L预售开启 衢州友华展车到店欢迎

2022-10-19 13:17: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智能SUV革新者”博越L已正式启动预售,衢州友华吉利4S店展车已到店。新车推出1.5TD+7DCT豪华版,1.5TD+7DCT尊贵版,2.0TD+7DCT尊贵版,2.0TD+7DCT旗舰版,雷神Hi.F Super 迅,雷神Hi.F Super 睿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98万元-17.58万元。

10月15日,衢州友华吉利4S店在展厅内开展博越L展厅品鉴会。活动邀请客户到店品鉴。

新车大体复刻“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的设计。采用大尺寸的矩阵进气格栅+自带发光效果的车标LOGO+贯穿式LED灯带,展现颇高的科技效果。前包围则采用开放式设计,并在内部加入放射式格栅。

侧身方面,新车采用多折线腰身、溜背式车顶、拼色车身等跨界元素,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则采用“Y”字型贯穿式LED灯组,辨识度颇高。内饰上新车采用矩形液晶仪表盘设计,方向盘为四幅式平底造型,配色方面,新车提供“冬日雪山白”、“秋日原野棕”两种全新座舱设计,细节上加入了麂皮包覆以凸显高级感,同时中控台的环绕情感光幕也营造出更浓郁的科技座舱氛围。

动力方面,博越L搭载1.5T、2.0T发动机和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峰值扭矩29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325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强劲。

作为吉利品牌CMA打造的全新A级旗舰SUV智能革新者,传承了CMA架构“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全球基因,进而革新智能架构、智能混动、智能驾驶、智能空间、智能安全五大世界一流智能科技。更好的诠释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交融与创变精神,再次刷新了中式美学的世界表达。   

由博越L开启的全新智能出行生活,即将来到每一个用户身边。衢州友华吉利4S店欢迎您到店试驾品鉴。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