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衢州友华吉利博越L品鉴会圆满结束

2022-11-09 15:52: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一句“你好,博越”,开启了智能SUV的新时代。6年来,博越已经为150万用户,带去了智能愉悦的用车体验。博越L是一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全新A级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它不仅继承了前一代博越“中国最美SUV”的超高颜值,还将凭借好智能、好安全、好节能的硬核实力,成为更懂当代消费者的新三好SUV,实现王者归来。11月6日下午,衢州友华吉利4S店在展厅内开展博越L衢州站品鉴会活动.

现场准备了精美的茶歇,是不是很诱人!

活动在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客户参加。

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博越L新车共推出3款动力总成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57—17.07万元。博越L还推出了售价6000元的双色黑曜流光套装,以及3大权益7重购车礼。作为吉利的重磅战略车型,博越L汇集了CMA架构、雷神智能混动、GEEA2.0电子电气架构和NOA高阶智驾辅助系统等吉利最强造车科技。博越L同时也推出了搭载Drive-E系列2.0TD+7DCT与劲擎1.5TD+7DCT两套燃油动力总成的车型。其中,2.0TD发动机最高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1.5TD发动机则可输出133kW的最高功率和290N·m的最大扭矩。

吉利博越L集智能架构、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安全及智能混动五大智能科技于一身,12.57万元的正式起售价,更是为用户带来了不小的价格惊喜。衢州友华吉利4S店欢迎大家到店试驾品鉴。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