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微型房车搭档 Trabant和它的伙伴(/20)

2013-03-22 10: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Trabant曾经是前东德最常见的一款汽车。据说上世纪50年代Trabant刚刚问世时,人们预测它的寿命也就到上世纪60年代末。Trabant的体积较小,它被设计成四座,不超过600公斤,最高时速80公里,百公里油耗最低5.5升,由于战后受制裁不能进口钢铁,所以它的车身被人造材料取代,包括木材、皮革及塑胶,众多的特点使它成为当时最便宜的汽车,价格不到4,000东德马克,它在西方被称为“带顶篷的火花塞”。这样的一款“小绵羊”居然也能拖着一款房车到处行走,可见这款房车的重量之轻、方便之极,这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微型的房车组合了。

关键词: Trabant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