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名爵ZS场地试驾 高颜值高性能

2019-09-23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全新名爵ZS作为名爵旗下爆款车型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地区,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口碑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此番全新名爵ZS带着更加强劲的实力来到天马山赛道进行场地试驾,将进行全方位试驾体验感受名爵ZS极致架空体验,这台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的全新名爵ZS将有着怎样的实力表现。

全新名爵起步表现抢眼,低转速高扭矩的表现百公里加速仅8.51秒,这台1.3T发动机的爆发力堪比同级别1.5T性能表现,爱信6AT也是同级别双离合以及CVT无法比拟的,强劲的实力表现不仅在于百公里加速,来回多次测试了名爵ZS的制动性能,同样有着很好的表现,虽然在全力制动过程中车头前倾较严重,但是得益于底盘调教整个过程中还算得心应手,有了优越的加速表现和制动表现,基本上一台运动型SUV的标准已经达到。

天马山赛道一直是各大汽车厂家必争之地,能够征服这里也算是对自己的车型一种认可,虽然名爵ZS作为一款SUV在赛道表现方面稍逊于轿车,但是通过一系列表现对于名爵ZS的表现还是满意的。金卡纳赛道的各种弯道非常考验车辆悬架的支撑性,全新名爵ZS的赛道表现很好,车辆侧倾幅度较小,配合设置的游戏环节更加感受到名爵ZS的良好操控表现。

感性力是MG名爵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在新时代下需要新的演绎,体现在高表情话、黑骑士和新波普三个方面,体现在全新ZS上为更专属、更矫捷、更感性。外观造型的变化很明显,包括黑曜矩阵格栅、全LED银石大灯、暗影箭翎雾灯、战斧是轮毂等。

为了满足当代汽车消费者需求,智能化配置与时俱进,由上汽和阿里联合开发的斑马智行3.0,在导航、语音功能方面进一步升级,表现为更智能、更便捷。此外,斑马智行3.0系统继接入支付宝,可实现智慧加油、智慧停车之后,又再次接入饿了么、淘票票、菜鸟驿站等应用,今后用户在车内就能直接定外卖了。

在中国推出的全新名爵ZS还将搭载MG Pilot L2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除了ACC自适应续航、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预警、SAS车速辅助控制和IHC智能远近光之外,还加入LKA主动车道保持、LDP车道偏离纠正。

如此一来,在小型SUV级别,名爵ZS是首批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车型。

动力系统,全新名爵ZS将搭载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在与竞争对手的比较中不落下风。如果从升功率来看,这台1.3T发动机是同级效率最高的,每升排量可提供125马力。

总结:全新名爵ZS无论是外在颜值还是内在实力都属于同级别佼佼者,作为一款获得全球多个国家消费者的爆款车型名爵ZS更是国内消费者眼中高口碑的诚意之作,此次天马山赛道场地试驾完美的展现了其全面的实力,除了出色的驾控体验,名爵ZS在科技配置以及安全驾驶辅助方面同样走在同级别车型的前沿,相信全新名爵ZS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