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运动套件上身 实拍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

2020-07-07 16:52: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内山马人


2021款森林人外观与上代车型基本相同,在内饰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2.38~28.58万。动力方面,森林人搭载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2.0i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带有48V混动系统的2.0i智擎水平对置发动机。

此外,此次改款还增加了一款造型更加独特更加年轻的X运动版车型。

运动版车型配有X-BREAK运动外观套件,其中包括前包围下护板、前进气格栅、车身侧护板、后包围下护板、17英寸黑色轮圈以及车顶行李架,整体外观更加运动。

森林人全系采用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实拍车型还带有大灯高度可调和清洗装置。

2.0i 智擎旗舰版EyeSight

森林人普通版车型保持了一贯的家族设计,呈现出一种稳重大气的风格。

森林人运动版的车身侧面腰线比较平滑规整,B、C柱熏黑色的处理让车身更具辨识度,熏黑色加橙色的行李架设计也让车身更加富有动感。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815mm/1730mm,轴距为2670mm。

2.0i 智擎旗舰版EyeSight

森林人普通版车型的侧面则使用了更多的银色元素,例如银色的镀铬窗线以及银色的哑光下护板。

2.0i X运动版EyeSight

实拍2.0i X运动版EyeSight车型配备了17英寸轮圈,熏黑色的“Y”字形的设计富有辨识度,轮胎规格为225/60 R17。

2.0i 智擎旗舰版EyeSight

2.0i 智擎旗舰版EyeSight车型则配备了18英寸的轮圈,轮毂为银黑色相间的扇形设计,轮胎规格为225/55 R18。

森林人的车尾方正且富有层次感,“C”形尾灯组以黑色的饰条连为一个整体,拉伸了视觉宽度。运动版下包围的双边共单出的排气管和橙色运动套件的装饰,更是契合其运动SUV的身份。尾部还标有运动版本的标识。

2.0i 智擎旗舰版EyeSight

实拍运动版车型前排拥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