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潮流机甲风 实拍领克06

2020-08-04 13:59: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领克这个新兴的自主品牌,一经上市主打轻奢年轻格调,再加上潮流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让他迅速俘获了一大批忠实客户。随着家族系列01/02/03/05车系的到来,领克也被更多的消费者熟知。

而在今年成都车展上,领克推出了家族系列的小型SUV——领克06。领克06的到来,完善了领克的产品系列,以预售价12.06万起的价格降低了消费者进入领克家族的门槛。具体售价还要等到官方正式公布。此次,我们抢先实拍了领克06,究竟能带给我们那些惊喜,让我们一起来观赏。

侧面C柱处有线条分割的不规则几何切面设计,让侧面造型更加富有辨识度和机甲风。车身长宽高比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

外后视镜采用哑光黑和亮黑搭配,功能上顶配支持电动调节、折叠、后视镜加热和锁车自动折叠功能。另外,顶配带有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

尾灯采用全新的设计,机械式燕尾造型能量晶体尾灯,整体富有特色。

全液晶式仪表盘紧跟潮流,屏幕显示清晰,且数据分布简洁,车速、时间、温度一目了然。 而辅助配置方面,顶配带有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等。在这个级别和价位配置较为丰富。驾驶模式有三种,分别为运动、经济和标准。

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最新设计,整体较为粗壮。打孔设计,精致的缝线以及银色饰条的分割,都表明了领克06注重对细节的把控。功能上支持手动四向调节,顶配还带有换挡拨片。

顶配主座椅支持10向电动调节,副座椅支持4向电动调节。且前排还带有座椅加热功能。

对于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领克06也丝毫没有怠慢。独立的中央空调、双充电口,中央扶手和杯架都提升了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行李厢开口也够大,底部较为平坦。后排支持4/6按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载物空间。另外行李厢还带有遮物帘,顶配车型带有电动感应式开关。

总结: 了解过领克06以后,会发现在外观上虽然领克06依旧沿袭了家族式设计,但在细节化的调整上,更加富有年轻潮流的机甲战斗风范。在外观上确实会让人觉得新潮,醒目。内饰设计简洁轻奢,再搭配丰富的配置可以说在同级别选手中富有较强的竞争力。动力方面应付日常出行使用没有压力。

鸣谢:上海中骐领克中心

地址:闵行区华翔路3660号

电话:400 821 6978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