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小S"价格大跳水 还等啥快入手

2022-06-01 18:21: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C级在国内市场上,身份的象征以及豪华品牌优越感应该是无人能撼动的。即使是3系和A4都已更新迭代,老款奔驰C级的地位依旧无法超越。

\

当然,大哥S级完成换代之后,作为小弟的C级自然也跟上了它的步伐,毕竟老一代C级已有数年的历史。所以全新C级在呼声极大之下也与我们正式见面,新C级上市的时候一度有加价提车的现象,全新C级到底有着什么魅力,引得人们为它疯狂。

\

奔驰C级不负众望依然延续了全新一代S级的设计理念,再一次连任“小S”的称号。当然,教授体验的2022款 C 260 L 运动版,圆标的前脸造型让新C级变得更紧致,内部24颗徽配合上大尺寸的奔驰三叉标,这也是C级在家族卖得最好的主要原因。

\

如果选装数字大灯的话,能将C级的逼格跟上一层楼,超高分辨率,在夜晚能够投射出流星雨的灯光效果,在以往只配备在大哥S级上。

\

进去车内营造的豪华科技氛围感同样与S级看齐,竖式屏幕应该将会成为奔驰近几年来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同时11.9英寸的中控屏幕支持了手机互联、车联网、语音助手等功能,符合了智能互联的体验。

\

不过有点需要吐槽的是,“T”字中控台为了凹造型使用上了大量的装饰板,但装饰板有个问题就是均为硬塑料,对于瘦小的身材,右腿靠在中央马鞍台上就有一点硌腿,在体验的过程中并不是很友好。

\

另外,在C级上能发现标配了许多充电接口,但是其中共有5个均是Type-c接口,在众多用户还在使用USB接口的情况下,未免有些不太实用。

\

目前全新C级清一色均是带“L”的加长版本,所以近3米的轴距尺寸加持下,后排的腿部空间,就算以教授4500px的高个子,也能够轻松超两拳,跷个二郎腿毫无压力。只不过,坐垫的长度还是稍稍有些偏短,对大腿的承托性并不是太好,一定程度影响乘坐的舒适性。

\

C级全系标配了1.5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包括了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教授体验的260版本最大马力为20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全系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虽说1.5T+48V轻混的组合在上一代C级已经出现,但换装ISG电机的轻混系统,能够直接驱动9AT变速箱。因此在开起来后,初段动力的响应十分地轻快,即便是小脚油门也获得积极动力输出。

\

48V轻混系统对于启停的辅助发挥极大的主要,频繁起步有效降低了震动感,提高启停系统的工作效率,这也对燃油经济性有一定的帮助。

\

除此之外,底盘的品质感也有提升,相比上一代C级偏生硬的滤震效果,就有着明显的改善,处理路面上的接缝、坑洼都非常干脆利落,同时阻尼的回弹富有了韧性,照顾到车内乘客的舒适性。

\

得益于可变转向比,在驾驶时的转向的指向性相当的精准,而且在不同时速下提供不错的手感反馈。另一个好处是,在一些窄路一把轮就可以完成调头。

\

目前奔驰C级在售共有5款车型,售价为32.52万元-37.22万元,其中在教授认为更值得购买的是2022款 C 260 L 运动版(35.12万),在配置上就标配了18英寸轮圈、全景天窗、前排无线充电,氛围灯等,同时你也可以购买一些选装包,获得自己想要的功能

\

全新C级在科技和品质上都诠释出豪华品牌该有的氛围,相比于老款也有大幅度的提升,既能满足国人面子工程的需求,还能享受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

当然,全新C级也上市有一段时间,目前市场上的销量表现就交出来一张满意的成绩单,颇受消费者的青睐。之前新C级刚上市确实存在加价提车,一车难求的情况。但是4、5月份由于疫情,以及油价上涨的原因。全国汽车总销量下滑,奔驰C级在价格方面也做出了让步,一线城市的奔驰C级优惠普遍在9万5千元上下。其他城市优惠普遍也在5万上下。同时政府为了促进汽车消费,支持汽车产业发展,只要不超过30万的2.0以下排量乘用车都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新政策覆盖到奔驰C级、GLB、GLA等车型,经销商的优惠加上购车政策的影响,奔驰C级的价格简直不要太香。所以奔驰C级的价格大跳水,所以6月份是入手奔驰C级的最佳时机。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