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新宝来取消1.5动力 外观年轻 内饰升级

2022-06-02 14:35: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宝来和新款速腾将于6月1日开启预售。两款车型均针对外观和内饰都有一定的升级,尤其是内饰方面,变得更富有科技感。

\

\

新款宝来正式发布,据经销商透露新车预售价为14.6万元(1.4T发动机)与现有款车型相比,新款宝来在外观、内饰部分都有一定的升级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表示该车将取消1.5L动力系统。至于新款宝来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去看看吧。

\

新款宝来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次外观部分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更换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一眼看上去透着浓厚的“德味”。新车中网内部取消了竖列式镀铬饰条,采用最简单的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LED大灯组内结构也有所升级。最明显的还是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C型饰条点缀,雾灯组也得到保留,且光源由卤素升级为LED。

\

\

\

侧身方面基本没有变化,但新车的长度增加了9mm,整车长宽高为4672/1815/1478mm,轴距为2688mm。此外新款宝来将提供贝加尔湖蓝、海贝金、闪光银、锰石黑和极地白车漆给消费者选择。还有全新切削风格17英寸轮毂、B柱增加大众英文标识、后包围添环形银色饰条等,细节处的升级也让整车的看上去更加精致运动

\

\

\

内饰部分就有很大的升级,新款宝来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中控台也取消高光饰板,取而代之的是皮质材料包裹。之前宝来的内饰经常被吐槽,这次的升级也为新车增加不少时尚感。此外根据不同的车型,宝来还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

\

\

\

\

\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的动力,大功率85kW(116马力)以及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传动部分均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现有款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被取消。

\

宝来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也几乎可以算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了,此次推出的改款车型外观内饰都改成了最新的家族化样式,外观造型更时尚,而内饰更富有科技感,无疑可以吸引更年轻的消费者,但是从以往宝来的销量来看,主销车型都是1.5L自然吸气匹配6AT的车型,自然吸气的车型日常保养和使用省心,无疑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但此次车型的升级取消了1.5自然吸气的车型,升级后的宝来还能否在销量榜单中霸榜,好口碑还能否像以前一样一日既往。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