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焕然一新的全面豪华 全新英菲尼迪QX60

2022-07-04 18:2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一代QX60是英菲尼迪的第三款国产化车型,定位中大型豪华SUV,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上均呈现出大幅度改变。而45万元起的预售价格较进口版本降低了2.98万元,给国内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诚意十足的新选择。

如今,全新QX60来到了上海永达浦东英菲尼迪4S店。而从内到外大幅升级的它能否成为国内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一匹黑马。请跟随笔者一同深入了解(实拍车型为四驱最顶配)。

外观

作为英菲尼迪全新品牌方向的基石,全新QX60自然代表着该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在不失科技、豪华、运动的前提下,与传统的东方韵味进行了巧妙结合。

在整体设计上,全新QX60的车身轮廓增添了几分坚毅,却又不失清爽。而5127*2005*1767mm的尺寸与2900mm的轴距,让它天然的自带威慑气场。

全新QX60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轮廓也变为硬朗的梯形造型。通过交错扩张的熏黑色中网纺锤饰板与径直收敛的亮银色镀铬包围饰条的内外对立统一,塑造了富有层次感的立体化设计。

大灯组变得更加小巧,灯体内部更加精致,富有科技感,“断眉”式的日间行车灯也让全新QX60更加年轻化。

来到侧面,全新QX60采用了黑化车顶的设计,营造出双色车身视觉效果,D柱的镀铬式条也不再封闭,看起来更流畅也极具辨识度。

英菲尼迪并没有在该车外观上刻意营造运动氛围,而是进行过适当的熏黑处理之后在车身各处保留了镀铬饰条,以此来强调豪华属性。

英菲尼迪在全新QX60的尾部变得更加精致与简约。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曲线元素的减少使轮廓更加规整平直。排气同样用镀铬饰条点缀,和车头元素相呼应。

内饰

进入车内,全新QX60的整体风格十分符合“现代东方豪华”的设计理念。简约的按键布局、悬浮式中控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变得更加符合现代审美。

整车内饰的质感同样得到了全面提升。不仅在双手可及之处大量使用了真皮与实木,座椅和中控台的皮质菱形格装饰让内饰豪华感得到极大提升。

大幅提升科技感的同时又通过温暖的内饰色彩保留了属于乘客的温度。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电子挡杆、全液晶仪表、全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等主流配置自然也不会缺席。

尽管变为了平面布局驾驶功能按钮仍保留了实体按键。但在单独确认状态变化的空调区域则使用了触控+屏幕的电子按键。

挡把右前方为无线充电面板与有线充电接口。

而此次车辆的仪表盘、前后排座椅/空调的控制面板也进行了电子化修改。

中控下方的镂空也足以放置女士的高跟鞋/包包等物品。

全新QX60将仪表与车机屏幕升级成了双12.3寸的电子与触控屏幕。车机不仅自带高德地图、酷狗音乐等应用程序,亦可通过蓝牙与USB播放外部的音乐。

在旅途劳累之时,可以打开屏幕中央的座椅按摩调整与K歌等舒适性功能。让自己的身体与心灵得到自然的释放。

空间

全新QX60在座椅舒适性与实用性上均有所提升,标配三排七座/高配车型为六座。任何配置后两排均支持儿童座椅。

全新的菱形格纹真皮座椅包裹性极佳,在人体工学设计上也有了极大的提升。

头顶的分段式天窗可以保证多数乘客的开阔视野。

双座版座椅更舒适豪华。两侧车门的遮阳帘、BOSE音响、以及车门下方的暖色迎宾灯可在行驶时提供充足的安心感。

第三排头枕、座椅角度均可调。同时安全带的隐藏设计与儿童座椅的安装孔位则暗示着后排更适合小孩来乘坐。

整车前中后三排均设有独立的音响、出风口以及充电接口。第三排的两侧则将扶手与杯架集成在了一起。

此外,除第二排在座椅侧面/背面分别设置有方便乘客出入的一键前后移动按钮之外。第三排座椅亦可与尾箱左侧的按钮联动,长按便可自动将躺平的座椅抬起。

QX60尾箱的实用性十分喜人——的第二、第三排均可完全放倒,此时储物空间会得到实质性的提升。另外,电尾门也支持脚踢式感应与位置记忆功能,方便在紧凑的停车场中开合。

动力

在动力配置上,全新QX60从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的组合更换为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靠性和动力水平将得到质的提升。

同时,QX60还提供前驱/四驱两种选择,油耗差异仅为0.2L/百公里。

总结

如今,英菲尼迪不仅带来了从内到外焕然一新的全新QX60,并且通过国产化进一步降低起售价,同时此次将内饰的豪华感与实用性的升级作为重点,强调豪华的氛围与体验。无论是产品力还是价格都体现出充分的诚意,也无疑会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选择。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