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22款奥迪Q7官方售价下调

2022-07-21 16:26: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汽-大众奥迪对2022款奥迪Q7价格进行了调整,调整后售价区间为63.28-80.48万元,除45TFSI quattro S line豪华型指导价不变外,其它四款车型均有调整,加上各个区域经销商的优惠,现在想买豪华SUV的朋友们,奥迪Q7的性价比非常高,非常适合入手。

\

\

外观方面,奥迪Q7的外观从最初代的高大威猛变成如今文质彬彬的绅士,行业精英对于它的评价在顷刻间发生了改变,一改以前奥迪Q7的呆板形象。

\

奥迪Q7前脸八边形镀铬中网搭配矩阵式LED大灯,看起来豪华霸气,高配车型还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大灯,更加具有科技感。此外磨砂银饰板的保险杆以及全系S Line运动套件的搭载,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优雅但同时又兼备力量感和运动气势。

\

头灯部分,灯壳采用不规则多边形状,和家族最新设计元素 保持一致,灯腔内结构有很强美学属性。 功能上,高配的车型配有激光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和分区遮蔽。中配和低配车型的大灯足以能满足日常的使用,而高配车型的大灯更能体现出奥迪“灯厂”的科技性。

\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7的长宽高分别为5067/1970/1712mm,轴距为2999mm,奥迪Q7侧面造型敦实饱满,但又不呆板。虽然是一辆中大型SUV但是整车的车身比例非常协调。加上2999mm的轴距,奥迪Q7的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宽大,头部空间腿部空间,都有充足的预留。

\

尾灯同样采用了竖条的梳齿式设计,与车头灯设计呼应,很有辨识度。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尾灯,延伸了车尾横向的视觉宽度,,延伸了车尾横向的视觉宽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奥迪Q7的整个车尾看上去整洁大气,透露出低调奢华的气质。

\

奥迪Q7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采用21英寸花瓣式五辐轮胎,轮胎造型与整车搭配协调。轮胎型号为马牌CSC5,规格285/40R21。这套轮胎在兼顾了舒适性还兼顾了运动型,这套轮胎抓地力极强,视觉上给人一种厚实耐磨的感觉。这么大的轮胎在噪音的抑制也是非常出色。

\

\

内饰方面,奥迪Q7采用奥迪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车内设计风格如同跨时代般地向前进化了一代。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8.6英寸空调面板控制显示屏组成的座舱很有科技感,并搭载了第三代 MMI智能触控系统。此外大面积纳帕真皮、木饰条以及B&O音响、氛围灯的使用,大大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

2022款Q7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是奥迪虚拟座舱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显示效果极为细腻,既能显示车辆机械状态、立体3D导航之类的行车信息,也能对多媒体系统进行操控,间接提升了行车时的主动安全性。其中,10.1英寸上显示屏用于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和导航系统,8.6英寸下显示屏让驾驶员能够管理加热、通风、空调以及文字输入。内置的MMI系统支持多种手机互联(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Carlife等),并自带LTE联网、带实时路况更新的地图,以及语音识别系统,能很好地满足车主对科技感的追求。

\

\

Q7采用了仿皮座椅,座垫以及腰部两侧的填充比较到 位,进一步提高了驾乘者的舒适性。同时该车配备前排座 椅加热、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以及4向腰部支撑 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 前排主副驾驶的座椅极大程度照顾了用户的舒适性。座椅填充厚实,包裹性很强。

\

后排座椅也有着出色 的乘坐体验,后排座椅乘客的腿部支撑到位,靠背、座垫填充物厚实。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奥迪Q7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增加了车内通透感,给 驾乘者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奥迪Q7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增加了车内通透感,给驾乘者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

\

动力方面,奥迪Q7提供2.0T L4和3.0T V6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奥Q72.0T和3.0T发动机同时搭载48V轻混系统,2.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3.0T V6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ZF 8AT变速箱,并搭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挂。Q7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LB-Evo平台打造在操控性达到了与更高一级SUV车型的水平,Q7也代表了奥迪当下最先进的造车技术。

\

2022年国产宝马X5的上市,奥迪Q7在豪华SUV中的地位受到了威胁,好在此次调整价格,让它进一步缩短与国产宝马X5的差距,让消费者受益。奥迪Q7对比宝马X5以及奔驰GLE,无疑性价比最高的,此次价格的优惠让奥迪Q7更有具竞争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