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15万级智能天花板哪吒U-II焕新上市

2022-10-13 13:13: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哪吒U-II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12.98万元-15.98万元。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优化升级,将原本高配车型才配备的“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8155芯片”和“地平线征程®3高性能车规级AI芯片”标配所有车型;并且增加钻魅影粉和暗夜机甲黑两种全新主题风格。

\

\

外观方面,设计得非常时尚大气,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前脸设计得有辨识度,并且还使用了虚线点阵式的灯条,底部还设计了不少黑色的包围,前脸设计得非常有辨识度,增加了一些运动的气息。

\

\

侧面依然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增加了不少运动的气息,底部设计了银色的贯穿式线条,汽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x1860x1628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

\

\

\

\

尾部方面,设计了熏黑的尾灯,并且进行了分体式的设计风格,中间为汽车的品牌LOGO,尾部还使用了内凹的风格,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

\

\

\

\

内饰方面,搭载双联屏的设计风格,搭载12.3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且还设计了环抱式的座椅,设计了不少旋钮和按键的设计风格,车内设计的比较大气。

\

\

\

\

哪吒U-II采用的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装备来自高通的全球领先7nm 8155车机芯片,拥有105K DMIPS的同级最强CPU算力。为用户实现智能座舱丝滑响应。配合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控中央屏,可以支持和扩展智能座舱各类应用,如仪表屏、中控屏、空调屏等“多屏互动”、智能寻车、高德定制化车载导航、AI视觉感知等;再加上虚拟小You3.0智能机器人、哪吒AI语音助手,AI语音识别能力全面提升,全双工连续语音交互、历史语义继承,响应更迅速,搭配多种哪吒小程序的智能生态、视听娱乐拓展等,可实现听音乐、找车位、找美食、呼叫救援等多种服务,进一步满足家庭用户的多元化智能出行体验。同时,LED补光美妆镜和化妆品储物盒等设施非常贴心,考虑到了女性用户的用车需求,非常人性化。

\

\

\

\

\

另外后备箱的空间也不小,打开之后内部设计得比较平整,容积达到了350L,并且后排的座椅还可以放倒,这样后备箱的空间就更加宽裕了,外出放几个大件行李,空间也是足够的。

\

\

哪吒U-II全程可选地平线征程3高效能车载智能芯,基于地平线自主研发的BPU2.0架构,AI算力达到5 TOPs,典型功耗2.5W,让智能辅助驾驶如虎添翼。实现L2.5+智能辅助驾驶(5R5V),包括自动巡航系统ACC &城市拥堵路况跟随TJA&高速巡航辅助ICA、高速变道辅助HWA、前碰撞预警FCW &自动紧急刹车AEB、车道偏离系统LDW&车道保持LKA&车道居中保持LCC、盲点检测BSD&并线辅助LCA &门开预警DOW&后碰预警RCW、全场景融合泊车等,对于保障驾乘安全,起到了很大的提升。

\

动力方面参新车搭载前置单电机,采用两种动力,第一种电动机总功率120千瓦,电动机总扭矩21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9.5秒,对应的车型为400和500车型;第二种电动机总功率170千瓦,电动机总扭矩31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秒对应的是610车型。哪吒U-II电池对应的400、500、610三个系列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501km以及610km,400系列和500系列车型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 电池可选,610车型则搭载三元锂 电池。

\

尽管受到疫情等因素的影响,2022年中国新能源车市场依旧保持着高增长的态势。被誉为黑马的哪吒汽车表现十足惊艳,哪吒U实现了63306台的交付,连续 10个月霸榜造车新势力 A 级纯电 SUV 的销量冠军。哪吒UU-II的上市无疑是锦上添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感受哪吒U-II的魅力。

\

上海浦东沪南公路哪吒汽车直营用户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公路4518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