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体验意式美学盛宴 — 玛莎拉蒂展厅

2023-03-30 18:00: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浓情三月,春意盎然。继意大利米兰全球首秀后,玛莎拉蒂中国首家全新概念展厅 — 上海意特玛莎拉蒂普陀4S展厅盛大开业,设计由玛莎拉蒂携手总部位于纽约的体验设计公司——Eight Inc.联合打造,打破了传统汽车4S店千篇一律的陈旧设计,旨在将技艺精湛的Sartoria 奢华高定水准与原汁原味的Officina 意式工坊理念臻妙融合,至臻奢华,焕新启幕!
 

\

\
 

不同于传统车企4S店千篇一律的设计风格,玛莎拉蒂全新展厅外立面简洁大方,搭配百叶格栅有十足的摩登气息。超宽幅LED屏幕映衬着品牌明车型的闪耀登场,效果十足,也是引得行人纷纷驻足侧目。
 

全新概念展厅以艺术画廊的氛围呈现,为三叉戟拥趸营造一个探索、感受玛莎拉蒂的创新空间,将购车体验转化为一场机械与工艺激情之美的艺术之旅!
 

步入店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沉稳大气的中央吧台,可提意式咖啡、气泡水和中式茶水等不同的丰富选择。同时也有多种小食可供选择。宾至如归大抵就是如此了。
 

\
 

展示区域也非常丰富,与其说是汽车展厅,不如称之为“艺术画廊”,琳琅满目的选配项目挂满墙壁,满足车主追求标新立异的个性化需求 。

\
 

无论是有着雕塑般车身线条的Grecale、亦或是Ghibli经典的永恒美感,每台性能座驾在聚光灯的照射下都熠熠生辉。全新概念展厅创新的展示方式,把购车流程变成了一次感受机械之美的艺术旅程。

\

\

\

\
 

此外,玛莎拉蒂全新概念展厅将创新服务与前沿技术有机结合,在不动声色间将先锋科技融于奢华零售体验的全流程。客户可在一对一咨询顾问室的大屏幕上体验前沿的MXE三维数字配置系统。

\

\

\

\

 

或在交车区沉浸式体验乐享试驾与新车交付的珍贵瞬间,这些与玛莎拉蒂座驾共度的精彩时光会被镜头捕捉,成为与亲友分享的美好回忆。

\
 

据悉,继米兰全球首店的惊艳揭幕后,玛莎拉蒂全新概念展厅将陆续在香港、上海、墨尔本、马德里和柏林陆续亮相,并于2023年在包括洛杉矶、多伦多、伦敦和东京的全球各地开设更多门店。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