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万级女性用户新能源车型推荐

2023-04-04 14:01: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万级女性用户新能源车型推荐[/page]

随着女性消费群体在大宗商品购买力上的不断提高,以及家庭第二辆车的刚需,使得有更多的女性消费者萌生了购车的想法。而且,女性驾驶者占比已经达到三分之一并且增速很快,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女性汽车市场潜力之大。对车企而言,掌握女性汽车消费者的消费趋势,对于产品的开发、设计甚至是销量的提升都有作用。接下来我们就向大家推荐5款适合女性用户的20万元级纯电动车。

Smart精灵#1 (17.90万-27.90万)

一直以来Smart的车型都是以小巧可爱著称,这也为它带来了不少的关注度。在今年戴姆勒与吉利联姻后,这款车由小回归到了主流大小,并且继续由奔驰设计,吉利负责技术。新Smart精灵#1的车内不光空间更大了,外观也更圆润可爱了,在这点上尤其吸引女性消费者。

车头处,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但下方提供了散热进气开口,并且左右两侧设计通风口的造型。此外,其前大灯组部分采用三角形样式,贯穿式LED矩阵大灯,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极简的线条设计让整体看着极具立体感,前后侧翼子板上和车身周围都带有黑色装饰,配合低风阻的三辐轮圈设计,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在车辆尾部,它依旧采用了简洁圆润的造型,贯穿式的尾灯与车头遥相呼应,整体造型保留了大部分概念车的设计,比较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用友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与悬浮式车顶等都是时下比较新潮的元素。

坐进车内,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70毫米×1822毫米×1636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让它在乘坐空间上较为充裕。在设计上,Smart精灵#1的整体风格非常的“奔驰”,造型可爱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与之搭配的9.2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简洁清晰。中控台中央采用高通骁龙8155智能座舱芯片的12.8英寸的中控大屏格外引人注目,车机系统采用了“灵感球”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界面更为“卡通”。另外,20档亮度可调的64色车内氛围灯,充分迎合每位女车主的不同心情。

动力上,它将配备后置驱动电机,其最高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43牛·米,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CLTC续航里程为535公里—56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并且搭载容量66kWh的三元锂电池,在7.2kW交流慢充情况下10%-80%充电需要7.5小时,而150kW直流超速快充则只需30分钟。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