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豪华中型SUV近期行情对比

2023-04-11 13:42: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豪华中型SUV近期行情对比[/page]

豪华市场始终是BBA的天下,更不用说中型SUV这样深受国人追捧的细分领域。同为豪华,那它们到底有什么区别导致销量不均,价格优惠力度是其一,接下来我们就看一下车型介绍及某地部分参考行情。

       Q5L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中网造型采用六边形与菱形相间的拼接样式,整体符合其运动版车型的气质(另一种为直瀑式的致雅车型)。在下包围左右两侧的黑色装饰,也增加了整体的攻击性。

Q5L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22款 40T RS套件燃速型 42.26 34.90 询价 7.36 现车充足
2022款 改款 45T 臻选动感型 48.88 40.37 询价 8.51 现车充足
2022款 改款 45T 豪华致雅型 45.18 37.31 询价 7.87 现车充足
2022款 改款 45T 豪华动感型 45.18 37.31 询价 7.87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网汽车

奥迪Q5L的内饰散发着浓烈的”德味”,尤其式空调控制区域,颇具”大众风“。方向盘精巧干练,握感十分舒服。而中控台整体虽然有众多实体按键与旋钮,但是丝毫不凌乱,布局合理,操作方便。此外,12.3英寸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也为全系标配,车内的科技感没有下降。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