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豪华C级车之争!谁更胜一筹

2023-04-12 14:01: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豪华C级车之争!谁更胜一筹[/page]

今天咱们就来开展一场豪华品牌C级轿车的横评,为此我们也找来了该阵营中销量、热度都很高的三台车,四台车的销量几乎属于同级的“前三强”,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四台车的谁的产品力更强。
 

奔驰E级走的是优雅路线,其整体线条也很舒展,车身也显得很修长。同时,奔驰E级也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合车头的“立标”,显得很大气。

 

E级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23款 E 300 L 时尚型 48.41 41.40 询价 7.01 现车充足
2023款 E 300 L 运动豪华型 50.41 43.40 询价 7.01 现车充足
2023款 E 300 L 豪华型 50.41 43.40 询价 7.01 现车充足
2023款 E 300 L 尊贵型 55.60 48.59 询价 7.01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网汽车

内饰由双12.3英寸仪表盘和中控屏幕组成,氛围灯的加持下,即便已经是比较老旧的奔驰内饰,但在同级别中仍然是相当能打。舒适性方面,奔驰E级很有行政级轿车的感觉,如果不在乎动力以及操控,奔驰E级的性价比是真的不错,目前的优惠力度也不错,畅销自然是无可厚非的。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