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十五万级家轿横评,谁才是品质之选?

2023-04-14 15:33: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十五万级家轿横评,谁才是品质之选?[/page]

各大合资车企在轿车阵营中也变得卷了起来。尤其是在15万级轿车行列,各大合资品牌涌现出了不少优质产品。无论是别克在2021年全新推出的威朗Pro,还是更早的换代的全新速腾、全新轩逸,都是这一级别里的强有力竞争者。那么在这三台车之中,谁的竞争力更胜一筹?谁才是热门轿车市场里的“卷王之王”?

近年来,别克在设计层面走上了更加年轻化的道路。威朗Pro不仅传承了别克凌厉的家族设计语言,彰显别克简约、时尚、大气的内涵。而在细节处,三条腰线以流畅、动感的姿态,搭配尾部的展翼式LED尾灯和小鸭尾式尾翼,使得车辆的潮流感更进一步。

作为一台家用车,除了要有颜值,更要实用的空间表现。一米七五身材的成年人,坐进威朗Pro的车内,将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后,后排腿部空间大概还有一拳半的距离。得益于后排座椅重心的降低,威朗Pro的头部空间同样充裕,一米七的乘客坐进去之后依然会有大概四指的富裕,让这台车的内部并不压抑。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