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百万级行政轿车对比

2023-04-21 14:02: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百万级行政轿车对比[/page]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开始选择一辆豪车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说到豪车,就不得不提BBA三个品牌,在百万级别中,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是很有代表性的车型,同时又是相爱相杀很多年的对手。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车,就要先了解车的特点和优势,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三款车:

奥迪A8

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视觉识别里很强,但是全系好像都是一个风格,所以就有人调侃,奥迪A8像大号的奥迪A6,但是仔细看,差别还是非常大的,就单讲外观气场,奥迪A8带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商务感十足。

内饰方面奥迪独有的三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简单时尚,有种未来感,不过在这个百万级别中的车型中,既然有了一个沉稳商务的外观,就应该配备更豪华的内饰设计风格,现在的内饰总感觉有一些生硬。不过奥迪这套虚拟座舱的设计还是非常有创意的,有点科幻的味道,配置也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奥迪A8入门级就搭载了3.0T V6发动机,不过50TFSI版本是低功率,最大马力只有286匹,最受欢迎的还是A8 55TFSI版本,最大动力340匹,但是有一点非常良心,就是全系都搭载了Quattro机械四驱系统,这是精华所在。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