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万内动力强、配置高的3款国产SUV

2023-06-29 13:17: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万内动力强、配置高的3款国产SUV[/page]

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更多的国产车型让消费者们所接受。尤其是SUV这一领域,更是成了各大厂商争相抢夺的一块大蛋糕。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3款车型,靠着出色的动力表现、堆得满满当当的配置让大伙儿所关注的车型。

第一款:比亚迪宋PLUS DM-i

厂商指导价:15.48万-21.88万

要说这新能源SUV市场中,比亚迪宋PLUS DM-i的的确确是不可绕过的一个选择。比亚迪宋PLUS DM-i还新上市了2023款冠军版车型,这新款车型的前脸好看了不少。

尤其是车头部分,运用了水滴、涟漪等海洋元素的设计之后显得更有层次感。大灯的造型变得更为尖锐,在尾部还用一个倒钩造型的转向灯作为点缀,看上去十分犀利。无边界的格栅和两侧递进式的的灯带融合在了一起,让前脸看上去更为开阔。

新车在车内部分也做出了不小的升级,最直观的地方就是方向盘换了个造型,蓝白相间的座椅采用了镂空的设计,悬浮式头枕让颈椎更舒服一些。档把的样式也做出了改变,透明材质的档把晶莹剔透,有一种高级的精致感。两侧的触控按键都是一些常用功能,开车时也能盲操作完成调节。

动力方面,宋PLUS DM-i全系标配了1.5L发动机,最大输出110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前置电动机,最大输出197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E-CVT变速箱。细节之处在于,在发动机盖板的位置还配上了一块隔音棉,让整车的NVH表现更为优秀。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