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对比试驾会登陆上海

2019-07-29 09:42: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9年7月27日,在上海华亭试驾基地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开启“智享领先,挚爱无限”对比试驾会。

现代到未来,北京现代以“科技化、自动化和智能化”为生产理念,集“柔性化生产、精细化运营、人性化管理”为一身,通过制定差异化品牌策略,对产品、营销、售后服务三个方面进行提升,赢得消费者对企业品牌的喜爱。本次上海区域诚邀多位当地媒体人零距离体验北京现代的明星车型--第四代胜达,共享试驾之旅。

在区域领导的耐心讲解下,大家对第四代胜达又多了一层新的理解。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旗舰车型,第四代胜达集成了多项领先技术。设计、空间都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6人独立座椅,三排便利空间,全家智享便捷大六座SUV,为家人开启幸福旅程。

比起只能“远观”的飞车特技表演,可以亲身参与的驾控体验则更受媒体朋友们的青睐。此次的试驾项目包括:直线加速加紧急变线、定点刹车、交叉轴、阶梯路、枕木路和颠簸路等。面对复杂的试驾环境,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也是应对自如,随车配备多达12项高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将完美地为出行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试驾,相对于其他竞品车型来说,不管在外形、动力或是驾控舒适性方面,第四代胜达都有远超其他竞品车型的突出表现。

在动力与驾控方面,第四代胜达搭载的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以起步平稳,加速流畅著称,优异的辑消除换挡逻了行驶中的顿挫感。试驾中,第四代胜达面对不同试驾道具进行实时侦测,按照比例进行驱动力的自由切换,以确保车辆平稳行进。现场嘉宾们亲身试驾了这款智享便捷大六座SUV,并纷纷为第四代胜达爽快的动力操控性和贴心的安全驾乘体验所折服。

本次试驾会,让现场嘉宾全面体验了该车的整体驾控性能。通过静态对比及动态试驾,现场嘉宾对这款“内外兼修”的第四代胜达甚是喜欢。他们相信,未来北京现代将不遗余力地让更多家庭享受到科技创新的红利,相信第四代胜达的到来将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期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