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和通集团携手和凌雷克萨斯推出和凌出行

2019-08-01 10:5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9 年7 月31 日,雷克萨斯和凌出行于上海和凌雷克萨斯盛大开业,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秋田隆执行副总经理、雷克萨斯中国大竹仁执行副总经理及和通汽车集团苏利永总经理受邀出席。该出行服务在雷克萨斯中国大力支持下,和通汽车集团携同旗下经销商上海和凌雷克萨斯共同合作推出。面对形势严峻、各大品牌纷纷退场的中国共享汽车市场,雷克萨斯和凌出行以雷克萨斯热门车款及和凌体系的高品质服务逆势而行,提供消费者更加多且富含和凌特色的雷克萨斯汽车短租服务,并期许于共享汽车市场中打出专属的一片天。以客为尊,坚持使用一年内沪牌新车保证驾驶体验,和通汽车集团苏利永总经理于开业式上表示,将于2019年8月正式运营的雷克萨斯和凌出行不同于市面其他共享出行业者多以旧款车型运营业务,为能提供消费者更优质的驾驶体验及安全保障,在极高运营成本的情况下,仍旧坚持以不受出行时间限制的沪牌及雷克萨斯热门车款作为服务车辆;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秋田隆执行副总经理则期许能透过雷克萨斯和凌出行服务,让顾客更好地感受到雷克萨斯高品质服务。

和通汽车集团总经理苏利永先生 现场致辞

上海和凌率先试点 热门车款满足多元用车需求由多次荣获LEXUS 全国杰出经销商上海和凌,作为和通汽车集团上海市首间“雷克萨斯和凌出行”示范4S 店,针对短期自驾出游需求的消费者,提供UX、NX 及RX 等豪华SUV 车型,另针对有商务接送需求的消费者,提供ES 及LS 豪华轿车车型,让消费者无论是出游或是商务用途,都能使用雷克萨斯和凌出行服务,既满足多元用车需求、保障用车安全、实惠租车价格及低奢生活格调展现。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秋田隆执行副总经理

雷克萨斯和凌出行豪车与价格兼行 限时推出7 折回馈价

“雷克萨斯和凌出行”于8 月正式营运后,将提供限时优惠7 折价回馈消费者,消费者可关注“雷克萨斯和凌出行”专属微信公众号、和凌体系上海区各4S店公众号,进行线上服务预约,或致电专属服务电话021-22259898 咨询(相关出行服务资讯、优惠讯息将不定期于公众号中推送)。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