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嘉际购车享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

2019-09-02 14:20: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首款量产MPV车型的命名为“嘉际”,寓意“嘉倍出众、领潮国际”。从启用“嘉”字打头的命名方式可以看出,嘉际不仅开辟了全新产品谱系,拉开了吉利MPV战略的序幕,也将开启吉利汽车在轿车、SUV和MPV市场“三驾马车”均衡发展的新篇章。据了解,作为一款高端智能精品MPV,嘉际将突破传统,邂逅美好际遇,为热爱生活、崇尚品质、追求多生活乐趣的消费人群及更多家庭带来全面出众的驾乘体验。

作为吉利MPV首款量产车型,新车颠覆了传统MPV设计理念,在满足用户大家庭出行需求的同时,将会从视觉和驾乘感受上带给消费人群前所未有的新潮体验和价值。从“嘉际”的命名来看,“嘉”既代表“渐入嘉境,嘉倍出众”,又与“加”、“佳”、“家”同音,为生活添加更多元丰富的乐趣,也预示着这款MPV将带给用户如家一般的亲密与美好;“际”则代表领潮国际、美好际遇,敢于突破边际,寓意嘉际将以颠覆传统的潮美设计和国际领先的出众品质,为用户及身边的家人、朋友、工作伙伴带来更多元、更美好的生活。

嘉际传承了吉利3.0代精品车的高安全DNA,采用了吉利全新的更智慧、更立体的安全识别圈理念,搭载ICC智能领航系统、博世全自动泊车系统、RCW后碰撞预警功能、RCTA倒车侧向辅助功能等多项豪华车上才配备的智能安全配置,使其成为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MPV车型。作为一款高品智家享MPV,嘉际以“MPV变革者”的姿态,以更智能、更安全、更豪华的越级安全配置,树立家用MPV配置新标杆,为年轻家庭提供智慧安全出行新选择。

大V锐翼前脸充满张力 营造时空穿梭感

嘉际的前脸采用了一体式的悬浮设计,动感时尚,充满穿梭时空之感。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星河回纹前格栅,配合V字形的镀铬饰条,巧妙地与两侧的流星之翼前大灯融为一体,共同勾勒出嘉际充满张力的大V锐翼前脸。

正侧向看,新车采用锋锐式腰线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身优雅、灵动。从轮眉处贯穿至车尾硬朗上扬凸起的腰线,搭配下方切割出的锋利裙线,加上俯冲式的车头,即有SUV的力量感,又有轿跑的风姿,给人以风驰电掣之感。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MPV完全突破传统MPV比较直立的车身设计,飞箭式A柱采用轿跑式向后微倾的设计,使车顶线条从车头平顺优美地延伸至尾部,一气呵成,舒展流畅。

吉利MPV尾部造型立体饱满,轮廓简洁分明,层次丰富。悬浮式车顶、隐藏式D柱设计,以及C柱与D柱车窗下沿舞动上扬的镀鉻线条,令吉利MPV更添几分灵动气质。此外,大尺寸双五辐轮毂也是动感十足。

嘉际驾驶舱采用环阔一体式科技驾舱设计风格。以驾驶者为中心,将Full-Vison星舰中控台、双层豪华中央通道、车顶控制区域进行延伸布局,独特的跃层设计使功能区分布错落有致,经72色流光氛围灯点缀,营造优雅轻奢风范。

中控台中央区域的12.3英寸悬浮式智能宽屏,搭配下方黑色钢琴烤漆按键,给人以智能感与轻奢感。此外,Full-Vison星舰中控饰板上质感十足的拉丝纹理包覆以及大V透光电镀银饰条的设计也颇具档次感。

位于驾驶者右上方的车顶控制区域,设置了炫酷手势感应顶灯,可通过手部在灯罩附近移动开闭顶灯。此功能不仅降低边驾驶边寻找顶灯开关导致危险发生的概率,更彰显出整车浓厚的科技氛围。

嘉际采用全景时空座舱设计,融入无垠时空和多元空间的理念,独具未来感。0.84㎡超大云际智能全景天窗呈现出航天级标准的可见视野,带来独特的时空纵深感。

在座椅布局上,嘉际采用2+2+2、2+2+3、2+3+2共3种座椅布局形式,加上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能够满足时下年轻消费人群对家庭出游、朋友聚会、商务接待等多场景、大空间的用车需求。

同时,嘉际还配备I-sofa魔方科技座椅,基于亚洲人体工程学设计,具有极佳的包裹性与舒适性。车门内侧银白色金属质感的带状扶手,极具设计感。

嘉际凭借多项超越同级的豪华配置,率先在中国MPV车型中实现L2级智能驾驶,并拥有更智能更完善的全方位安全保障方案,彰显出吉利在造车上的用心与诚意。作为一款专为年轻家庭打造的高品智家享MPV,嘉际凭借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的过硬实力,有望成为MPV市场的变革者,树立中国高端精品家用MPV的新标杆。

经销商名称:上海华骥吉利4S店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月罗公路1563号(靠近美兰湖地铁站)

经销商电话:021-56591191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