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海和凌新RX/全新RXL上市品鉴活动

2019-09-16 18:25: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雷克萨斯RX于2005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历经21年四代演进,雷克萨斯RX车型已是经典之选。

在上海和凌雷克萨斯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场超乎想象的发布盛典。

现场签到活动

精美花艺表演

小提琴表演,体验兼容之道

不仅有这么多精彩的演出,和凌还为大家准备了台式卤肉饭,还有更多精美的小吃。

精美小吃

朱总致辞,彰显品牌力量

之后,销售经理也分别介绍了RX的十大产品优势。

销售经理讲解十大优势

领导与首位车主揭开RX神秘面纱

新RX在领先科技、驾驶质感、设计细节等方面全面进化,在时刻互联的移动时代,进一步打通不同场景下的互联互通,全方位呵护消费者出行。

低调又不失豪华

在外观设计方面,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中网尺寸变得更大,大灯、格栅以及包围两侧进气装饰板等细节设计,也都有所变化,让前脸较以前相比,前脸第一眼看上去更加犀利,更具侵略性。

新车内饰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包裹,整体具备很强的豪华感;中控台悬浮式触摸显示屏和全新触控式RemoteTouch信息操作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驾驶员可选择LEXUS导航或智能手机导航,同时全新智能语音控制可搜索云端和本地存储的关键词。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RX L六座车型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七座车型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同时第三排座椅提供两种不同的坐姿,并支持电动收放。

新RX配置更科技更智能

在配置方面,新款RX/RX L搭载了雷克萨斯全新升级的智能安全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可探测车辆及行人;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通过探测车道信息或前车行驶轨迹,辅助驾驶员保持在车道中央行驶;同时新车还增加ICS智能雷达带刹车辅助功能,可在驻车时探测前/后方障碍物,必要时可向驾驶者发出蜂鸣警报甚至在紧急时自动刹车。全新BladeScanTM AHS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以独辟蹊径的革新实现了远光的柔和照射与精准控制。

在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一款兼容理性与感性需求,既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东方式审美,又有豪华底蕴和驾控乐趣的车型,舍RX其谁?如果您对该雷克萨斯RX感兴趣,欢迎前往上海和凌雷克萨斯进行了解。

上海和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128-7442

地址:普陀区祁连山南路456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