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实力演绎魅力 全新一代传祺GA6体验!

2019-09-22 11:39: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21日,“实力演绎魅力 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体验季 上海站”在上海锦隆试驾基地圆满落幕。此次试驾活动以“实力演绎魅力”为主题,将颜值与实力并存,品质与科技同行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展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驾乘体验。

(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体验季 上海站)

9月4日,广汽传祺倾力打造的“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在第18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发布,新车售价为10.88万-16.88万元,在本次试驾开始环节,广汽传祺华东营销中心上海区域经理陈义峰表示,全新一代传祺GA6自上市以来,承载着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感受、C级车的豪华,备受社会人群及媒体的关注。其搭载的1.5T GDI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的6AT变速器,让操控更加强劲、平稳!比起众多中高级运动车型的操控水准也不遑多让。全新一代传祺GA6,是广汽传祺深入洞察消费需求和痛点,真正想消费者所想、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高价值中高级轿车。

(广汽传祺华东营销中心上海区域经理陈义峰 致辞)

在试驾之前,现场特别为到场嘉宾安排了相关培训和指导。由专业的试驾教练介绍了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外观、内饰、智联、底盘、动力、安全六大方面全方位焕新,期间还结合自身经验,言传身教,提醒嘉宾在试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并讲解了路线特点,以保障试驾活动的顺利、安全的进行。

(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体验季 讲解培训)

本次试驾进行了多场次分组专场试驾体验,给具有不同需求的嘉宾提供了针对性的体验环境。试驾分为“性能体验区”、“趣味体验区”、“静态体验区”三大区, 让到场嘉宾充分体验了解到全新一代传祺GA6的魅力。

“性能体验区”由“直言加速加紧急变线”、“U型弯”、“蛇形绕桩”、“定点刹车”、“颠簸路”5个部分组成,给全新一代传祺GA6带来了全方位的考验,也让体验者更贴切的感受到其性能上的优越。

“趣味体验区”是为体验者营造的游戏区域,体验者驾驶着全新一代传祺GA6参与游戏,需在8*8m的区域内完成掉头,用时最短者获胜,现场竞争激烈!

“静态体验区”让体验者“静”距离感受全新一代传祺GA6全面领先的空间、科技以及内饰,同时与A级车丰田卡罗拉、B级车本田雅阁进行竞品对比。

体验后不少嘉宾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实力演绎魅力”的驾驶快感,对全新一代传祺GA6出色的表现赞不绝口!本次试驾活动还为体验者们准备了精彩好礼,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全新一代传祺GA6尺寸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采用凌云翼3.0前脸,更大开口的格栅与“耀目三星”矩阵式LED前大灯相配合,拓宽前脸的视觉感受;侧面贯穿的腰线与形面有机融合,光影在车身上顺畅流动,尽显蓄势待发之势与生动活力;尾部“一画开天”贯穿式科技尾灯,如同横向天际线,带来宽广矫健的视觉观感。

在舒适配置上,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超广角生态座舱、超舒适沉浸式座椅、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等舒适配置的搭载,能够为驾乘人员带来全维度的感官愉悦享受;行业领先的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腾讯车联智慧系统和驾驶者超级专属ID,一系列智能科技的装备,即便比起一些豪华C级车也更显智能。此外,依照C-NCA2018版五星安全标准研发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安全性能也足以比拟C级车。

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全新升级,为广汽传祺的新十年开了一个好头。作为广汽传祺进击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匠心智作,全新一代传祺GA6全面焕新实现了“智”的飞跃,标志着广汽传祺产品矩阵再度迎来重大升级。广汽传祺秉持“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理念,正致力构建出世界级造车体系。在新的十年里,广汽传祺的竞争力不容小觑,期望它能更多的展现中国高端智造实力,推出更多如全新一代传祺GA6一样充满“诱惑力”的车型。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