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协通锦骋店实拍全新凯迪拉克CT5

2019-11-13 13:04: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控台采用大量的真皮以及碳纤维内饰板营造出美式豪华,整体十分年轻富有时尚感。

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充盈,盘径粗壮,打孔式的设计增加了阻尼效果,提升了手感。少有的滚轮式的按钮调节,大大方便了行车中的操作。

操纵杆由钢琴烤漆和银色镀铬装饰,时刻彰显着美式豪华。档杆后方有旋转式的调控按钮和接听电话、音乐等按键。面板前方配备了AUTO HOLD等一些基本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面板前方还配备了无线充电的功能。

物理按键比较精简,分布整齐,保留了一些常用的功能。另外,还配备了落地式风琴油门踏板。 乘坐空间表现如图所示,体验者身高174cm,第二排头部空间还有四指,空间尚可。腿部空间还有两拳距离,空间充裕。

凯迪拉克CT5主打年轻运动的风格,外观上经典的家族式钻石切割理念和蜂窝点状式的进气格栅的设计,让CT5的颜值更上一层楼。另外,长宽高比在同级别中也占有一定优势。内饰还是一如既往的皮质和碳纤维饰板的混搭,尽显豪华,加上重新设计的悬浮式中控屏彰显个性。这样一台时尚洋气的座驾,相信上市后一定会拥有上佳的销量。

目前CT5的现车已经到店,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协通锦骋店来一探究竟,近距离接触惊艳亮相的全新XT5吧!

经销商:上海协通锦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澄浏中路1900号

电话:021-59908689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