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海祺宝新BMW7系锦绣江南之夜圆满结束

2019-11-14 12:54: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独立思考

旗舰风范塑造凛然气魄

用非凡匠心彰显卓然品味

11月13日

品位非凡 悦享至臻

新BMW 7系锦绣江南之夜

圆满落幕!

新BMW 7系在2019年上市一来,其全新设计语言气势呈现,将“精准与诗意”的设计原则体现的淋漓尽致。为了传递BMW大型豪华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和更豪华的产品体验,上海祺宝携手江南特色古镇,将新BMW 7系结合特色园林、江南丝绸、昆曲、评弹等艺术类型呈现给尊荣的7系客户一场缤纷盛宴。

11月13日秋色宜人,踩着金黄的落叶,嘉宾们走进了苏州木渎古镇。

苏州木渎古镇是江南著名的风景名胜区,素有“吴中第一镇”、“秀绝冠江南”之誉,同时也是汉族传统手工艺品之乡。历史上有泥塑名家袁遇昌、银器高手朱碧山、琢玉名家陆子冈、绣圣沈寿等名家高手,他们的作品都是国家级收藏的珍品。

古镇上的虹饮山房更是赫赫有名,曾是清初木渎文人徐士的私家园林,亦是乾隆民间行宫,纪晓岚、和珅、刘墉等数次下榻于此。新BMW7系就在这样历史底蕴深厚的地方出现,静静的等待着嘉宾们。

在这金风送爽的日子里,嘉宾们兴致勃勃的前往灵岩山试乘试驾。著名的灵岩山多奇石,更有“灵岩秀绝冠江南”和“灵岩奇绝胜天台”的美誉,嘉宾们在山路幽行中试驾新BMW 7系,畅享了一段惬意秋日时光。

暮色降临,上海祺宝特意选择在古镇御马桥进行昆曲表演经典曲目《牡丹亭》,昆曲是汉族传统戏曲中最古老的剧种之一,也是中国汉族传统文化艺术和珍品。

嘉宾们欣赏了《牡丹亭》后一起聚集在“中华老字号”文化馆隽品堂,一起为尊贵的新BMW 7系新车车主罗女士进行隆重的交车仪式。

夜晚的木渎古镇依旧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轻微的茴香气息弥漫在天空中,还有着金菊的芬芳。嘉宾们来到了青普木渎行宫皇家驿站,皇家驿站前身为刺绣大师沈寿的故居,后由知名设计大师梁建国设计打造成可游可居的祥瑞园林,将东方精致生活方式进行了一场隐奢回归。嘉宾们在这里回顾开创了中国近代刺绣新风的一代苏绣皇后沈寿,并在故居内品尝精致美哇、畅饮欢谈。

上海祺宝本次还有幸邀请到了国家二级演员、苏州市曲艺家协会理事查兰兰女士,苏州市评弹团优秀青年演员徐刚先生。

查兰兰女士曾多次获得江苏省曲艺节表演金奖,中国评弹艺术节金奖,江苏省曲艺芦花奖表演奖,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表演提名奖等。

徐刚先生曾获江苏省曲艺节表演奖,芦花新人奖,江苏省文华奖节目奖等。

两位表演嘉宾的演绎获得阵阵掌声,精彩的演出让上海祺宝的嘉宾们在皇家驿站享受美景美食的同时也感受到苏州评弹作为古城名片的文化魅力正与日俱增。

深夜,上海祺宝新BMW 7系锦绣江南之夜圆满结束。

新BMW7系以“超以象外,大美无形”为设计原理,以“和谐”为核心价值观,将现代设计与宝马精湛百年技艺、及中国传统文化象征元素相融合,融东方大美,释现代豪华。

新BMW 7系

自动驾驶辅助 创新预见未来

解密“黑科技”,感受新豪华

智能触控钥匙+智能泊车

更坚固的高强度碳纤维内核

手势控制系统

智能后排触控系统

迎宾光毯

空气循环系统

六种氛围灯智能切换

在这个时代,您所拥有之物历经精挑细选,如此的与众不同,流露出自己极致的个性,您才会感之,念之,心所悦之。

BMW 7系的内饰材质独具匠心,来自世界顶级产地,并经过严格甄选。一辆车内使用的Merino真皮面积多达35平方米,使用的木材从北欧神话中的白蜡木,到法国贵族最爱的郁金香木,以及来自欧洲桉树园的尤加利树。

在同级别中,BMW 7系是唯一可完全定制的车型,甚至由车主提供材料,自定义车身颜色,专属刺绣或徽章,以及篆刻个性化的中英文文字。每一辆完全定制的BMW 7系,都将成为融入车主独特个性和独到品味的移动艺术品。

豪华不是拷贝别人的梦想,而是让自己梦想成真。BMW 7系的进化代表了宝马对客户需求的思考,与年轻的创业家们在价值理念上彼此相通!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