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海祺宝全新BMW3系女性体验日圆满落幕

2019-11-30 10:11: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东方佳丽多绝代,款款飘忽步履轻;

锦袍华贵淑女娇,玲珑曲折现苗条;

皎皎兮似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回风之流雪;

这些优美的辞藻形容的就是清末明初就开始的旗袍。

它以其流动的旋律和浓郁的诗情表现了女子的贤淑、典雅和温柔。

在千步之内汇集了宋、、明、清历代古塔、旧庙、名园而为国内罕见,可谓“嘉定之根”的州桥古镇,和上海祺宝一起感受中国女人旗袍情节的全新BMW3系女性体验日的嘉宾们也成为州桥古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BMW运动精髓的杰出代表,全新BMW3系也在州桥古镇震撼登场。

活动中嘉宾们不今天体验了幻化出灵气与韵味旗袍,还纷纷和全新BMW3系合影留念

这几年口火爆程度超乎想象,其款式之丰,花样之多,宜古宜今,中西不忌,已经成了风靡全球万能搭配的老布口金包,也和旗袍一样深受嘉宾欢迎。体验日现场安排精致女性手作DIY环节,经典结合时尚让女性嘉宾们能在优雅古韵的环境中渡过惬意的午后时光。

体验日通过新车静态展示、车辆品鉴、精美茶歇、女性手作DIY、旗袍秀体验等环节引领嘉宾品味经典,倡导新古典优雅、从容智慧的生活时尚的生活态度。让每一位为事业or生活操心的女性嘉宾,从古典文化中细细品味属于自己的精致生活。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