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诚申江新BMW X3携手格乐利雅圣诞亮灯

2019-12-24 14:28: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温暖的冬日

陪伴在您身边的

除了他她或不存在的TA

还有你的BMW

新BMW X3 无处不担当

上海宝诚申江

随着圣诞脚步的临近,12月的魔都空气中弥漫着节日的欢快气息。盛大而浪漫的仪式感,2019年12月21日,欢聚时刻,悦满新程 上海宝诚申江新BMW X3携手格乐利雅圣诞亮灯仪式,再次闪耀魔都。

此次优雅亮灯活动,特邀独立音乐人俞思远、原创型说唱音乐人CATI2及数百名嘉宾、众多时尚主流媒体亲临现场,带着圣诞的祝福与希冀,共同点亮格乐利雅浪漫圣诞季的全新旅程。现场,代表一千零一个祝福的1001颗星星、象征一生一世浪漫的13140枚水晶灯片和挂满礼物的巨型圣诞树,在宏大壮美的圣诞主题交响乐盛宴里次第亮起,新BMW X3散发出独特的魅力,格乐利雅瞬间就像被施了魔法,变身浪漫圣诞童话世界,引发自拍狂潮。

活动现场

节庆中,新BMW X3大玩跨界携手格乐利被圣诞装饰点缀得星光熠熠。当亮灯的时刻终于到来,华丽舞伴惊艳开场成为满场焦点,交响乐队以一首高雅的交响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光束汇聚于圣诞树顶,寓意平安幸福的水晶灯片和挂满礼物的巨型圣诞树次第亮起,天空中随之出现漫天飞舞的金色礼花和圣诞雪花。在璀璨迷人的光影中,本次活动的特邀明星友人,独立音乐人俞思远惊喜登场,原创成名曲《暗恋情书》一开唱,即刻以他浪漫满溢的曲风及桀骜不驯的摇滚态度让现场的宾客沉浸其中!

新BMW X3

欢 聚 时 刻丨悦 满 新 程

强健精悍,动人心魄

只需一眼,便为动感强健的气质深深吸引。新BMW X3的耀眼设计演绎豪华SUV气息。和谐的比例、俐落的轮廓,加上宽阔的车头与车尾,无不让人留下深刻感受。

越级驾乘感受

置身于新BMW X3之内,享受遍布在车内各处的考究设计,每一处的用心,都带来越级的体验。

驾享智趣,探索潜能

新BMW X3融合动感驾驶与行驶安全。提供更佳驾乘舒适度的同时,以更高的安全性为路途更添安心,即使在恶劣气候或湿滑路面上也游刃有余。充沛扭力结合优异的循迹性与灵敏度,提供源源不断的驾乘乐趣。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