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猛犸电动上海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9-12-24 16:47: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23日,猛犸电动上海旗舰店隆重开业,这是猛犸电动上海首家旗舰店,是猛犸电动深耕上海市场所迈出的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步伐。据悉,猛犸电动旗舰店将为用户提供试驾体验、整车及配件销售、车辆维修保养等服务。

开业庆典在锣鼓喧天,祥狮送瑞的热闹氛围中拉开帷幕。深圳猛犸电动科技有限公司联席CEO孙战先生,上海市舜飞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俊华先生,深圳猛犸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全国渠道总监张陶先生、深圳猛犸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浦鑫峰先生等共同出席仪式,见证猛犸电动以及电动车行业这一重要里程碑式大事件。

深圳猛犸电动科技有限公司联席CEO孙战先生随后发表重要讲话。

孙战先生表示,猛犸电动上海旗舰店最重要的是为大家带来安全硬核的智能电动车。猛犸电动车,是国内首款以电动汽车标准设计的电动自行车。猛犸电动自主研发了智能仪表ICM、VCU线束控制器、MCCU三合一控制器,其中MCCU创新性将电机控制、电源控制和车载充电器集成为一个控制模块,采用Canbus总线架构,用户仅靠一根标准电源线不需要传统的外置充电器就可以实现电动车的安全充电,降低充电安全隐患。另外,猛犸电动的锂电池采用电动汽车级21700动力电芯和同向铝丝焊自动化Pack工艺,进一步保障用车安全。

另外,猛犸电动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以支持整车OTA(空中升级)的电动车,用户可以像手机系统升级一样,实现仪表、MCCU和BMS等核心控制系统的远程升级,从而可以不断优化车辆续航里程,进行产品功能扩展,让用户感受“我的车越来越懂我”,提升用户体验。

孙战先生还介绍,猛犸电动是国内目前首个提供车+电池+充/换电+养车完整解决方案的新能源两轮出行服务提供商。猛犸电动拥有中国最大的两轮电动车社区充电网络,其充电业务已经覆盖300+城市,35000+智能充换电站点,用户充/换电服务安全便捷。同时,用户在猛犸电动上海旗舰店等终端服务门店可以直接享受免费洗车等车辆保养服务。

猛犸电动上海旗舰店,更是猛犸电动新零售模式的重要示范窗口。猛犸电动通过其猛犸充电小程序和社区充电场景这一精准的电动车用户入口,轻松精准触达目标用户,实现猛犸电动品牌精准的品牌曝光和信息推送。从而为门店实现引流。

在二轮电动车这个已有30余年发展历史的传统行业里,猛犸电动尤其是猛犸电动上海旗舰店的出现,不断改变着这个行业,同时也改变着用户体验。

猛犸电动目前线下门店已达近200家,分布上海、杭州、南京等地,猛犸电动上海旗舰店只是猛犸电动新零售的一个重要窗口和标杆。未来,猛犸电动将持续完善产品和服务,我们期待与更多伙伴携手,共创行业未来新发展!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