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EIJING上海东昌店盛大开业

2019-12-30 10:59: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28日,位于上海市共和新路与一二八纪念路口、宝山万达广场正对面的上海东昌汽车再迎新品牌入驻——BEIJING上海东昌店盛大开业。开业活动现场,来自北汽集团的各领导、各大主流媒体以及众多嘉宾均亲临活动现场,见证新店的盛大开业。该店的全新落成,将进一步强化BEIJING汽车在上海的销售网络,不断将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带给所有的品牌消费者。

BEIJING品牌以“成为汽车‘新四化’引领者,守护人类美好出行梦想”为使命,以安信可靠的卓越品质、智慧体贴的人本关怀,致力于为“年轻心生代”打造超越期待的汽车产品,用出行创造价值,全力实现将BEIJING品牌建设成为“世界级绿色智慧出行和科技创新品牌”的战略目标,把BEIJING品牌打造成百年“金字招牌”。

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执行副总经理兼渠道运营中心主任何斌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BEIJING上海东昌店的开业为BEIJING品牌汇入了新力量,搭建起了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产品和极致服务的桥梁,也将以BEIJING上海东昌店为平台,以安信可靠的卓越品质、智慧体贴的人本关怀呈现给上海消费者。让北汽车主在BEIJING上海东昌店体验并领略BEIJING品牌带来的那份荣耀和自豪,也为上海汽车产业的升级和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东昌汽车是一家立足长三角,布局全国的汽车经销商集团,BEIJING上海东昌店拥有最完善的硬件设施,最一流的售后服务设备,销售、售后服务团队都经过了严格的上岗培训,拥有全面的产品知识及资深的服务经验。

东昌汽车市场营销运营部总监郭胜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今天是BEIJING上海东昌店新的开始,我们将与BEIJING汽车共同努力,在品牌推广、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各方面全力以赴,我们充满信心,并为此做好了一切准备。”

“东昌汽车”系上海东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业务板块之一,从事于汽车销售及服务的全产业链,经营的汽车品牌遍及20余家世界知名厂商,以诚信、规范、专业的品牌定位,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客户体验,着力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可信赖的汽车服务专家。BEIJING上海东昌店的开业,必将把上海市宝山区及周边地区的汽车标准服务推向一个新的里程碑,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创造一个汽车服务的新典范。

 

BEIJING上海东昌店

地址:上海市共和新路5179号(宝山万达北侧)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