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 护航抗疫守护同行

2020-02-15 18:11: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当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通过各种有效措施来抵御新型冠状病毒。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的永达集团旗下保时捷中心——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逆行者,安心守护所有用户,做到人隔离、爱不隔离。

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在线看车”的服务,VR全景看车,360度全景互动赏车,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了解保时捷911、Taycan、Panamera718MacanCayenne等全系车型数据。同时关注“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抖音公众号,每周还有不间断的在线直播。

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表示,所有在2月内支付5000意向金的小伙伴,可以获得价值26666元的购车礼包,在活动期间签订订单的客户,根据不同车型及选配情况,还可以享受不同的订车礼遇。选择分期购车的客户,可以享受最低首付20%的活动礼遇。

在售后保养方面,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提供三大服务。首先金牌技师在线咨询,资深技术专家可以对于客户通过照片、语音、文字、视频等反馈的问题,及时给予专业的回复;其次在线续保快捷省心,客户可以通过续保专员的微信,提交所需材料,在线支付,无需出门就可以轻松完成续保工作;最后足不出户安心保养,客户可以通过电话或微信在线预约,店内提供维修保养车辆免费上门取送的服务,关键维修节点在线提供视频或照片,客户在线完成结算。

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相应国家号召,每天店内进行多次深度清洁消毒工作,并对所有员工进行体温监测,以确保店内环境安全。同时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也温馨提醒所有私家车车主,在使用私家车的时候,做好车辆通风、停驶养护以及消毒等工作。节假日期间,停放家中未使用的车辆,建议每隔3-7天将车辆启动30分钟左右,给蓄电池充电,避免因停放时间过长亏电导致无法启动。

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永达集团成员企业)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云岭西路638号

销售咨询:021-62388 911

售后咨询:021-62376 911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