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佛山区域暖春行动进行中

2020-02-24 12:32: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延期还款三个月,政府补贴翻倍享

近日受疫情影响,给整个经济都带来了巨大影响,安全出行又一次作为热点话题为大家所关注。对此为加快推进汽车消费市场转型升级,促进汽车消费,更好满足居民出行需要,广东省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近日发布《关于印发佛山市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升级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措施对购买“国六”标准排量汽车的消费者给予补助,至高可获5000。为响应佛山政府号召,东风日产佛山区域第一时间做出响应,重磅提出“延期还款三个月,政府补贴翻倍享”的给力政策,推出暖春行动购车尊享八重豪华礼!

一重礼:享受8000补贴/6年基础保养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针对赴湖北疫区对口支援的医护工作者,购车享受8000元补贴;对已经是东风日产车主,免费赠送1年4次免费基础保养。另外,对佛山一线抗疫人员(医院、公安、居委会正式编制员工)购车享受6年基础保养(在5年双保政策基础上增加1年2次基础保养,保养次数不与四叠加)。

二重礼:享购车补贴2000元起

佛山市购车补助新政提前享,政府补多少,东风日产叠加送多少。即日起到东风日产佛山各专营店购车,叠加享受补贴2000元起。

三重礼:额外加码2000新车补贴

活动期间,客户在线支付10元即可报名参加东风日产佛山暖春购车优惠活动,10元可抵扣2000元购车款,直翻200倍(不可与二叠加,可以政府补贴叠加享受)。

四重礼:叠加赠送给10000元大礼包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额外赠送10000元暖春大礼包(礼包内容:豪华精品大礼包+5年10次基础保养+5年超长保修)。

五重礼:享延迟还款服务

金融按揭购车,客户可享受延迟3个月还款福利,疫情当前,减少购车成本,降低还款压力(前3个月只还利息即可)。

六重礼:至高13000元置换补贴

任意品牌成功置换新车,可享受至高13000元置换补贴。

七重礼:上门服务 方便客户

疫情期间,专营店提供多种贴心服务:免费上门评估旧车并对车辆进行免费室内消毒,免费上门接送看车、试驾服务。

八重礼:推荐新客 赠800元礼包

活动期间,老客户客户推荐亲友到店成功购车,即可或者800元老友大礼包。

自疫情爆发以来,东风日产积极参与配合东风公司、日产汽车及东风有限的捐赠动作,抗击疫情,1月23日东风公司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1月26日东风公司携手包括东风日产在内的东风有限旗下企业,再向湖北捐赠2600万元人民币,与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同时东风日产及时对全国经销商发布了针对疫情防控背景下的“4大行动 10项举措”,引导全国经销商在做好国家、当地政府部门等防疫要求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妥善组织、安排店端的复工计划及疫情防控工作。为了能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安心购车,开展了线上360度车型展厅、线上预约试驾上门接送等服务措施。

为切实保障每一位车主客户的安全,东风日产佛山区域各专营店严格遵循落实当地政府、街道疫情防控政策,做好防控工作:每天对店内进行全面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展厅门把手、洽谈座椅等均用84消毒液擦拭;园区内展厅外区域全面喷洒;试乘试驾车辆和展厅均做消毒处理,其中试驾车每隔2个小时消毒一次;上班和下班时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做到让员工工作安心,客户购车放心,坚守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健康!同时,考虑特殊时期客户出行不便,东风日产佛山区域各专营店积极开展上门服务,让客户在家即可完成购车、修车需求,快捷方便更安全。

东风日产佛山区域各专营店在疫情困难面前,有序有组织,有爱有力量,全力为广大客户的的安全出行和舒适驾乘做好服务工作,众志成城,共渡难关,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重回美好生活!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