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上海吉利吉瑞豪越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0-06-28 13:30: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27日,位于松江的上海吉利吉瑞4S店举办了吉利旗下全新中型SUV——豪越的上市品鉴会。现场邀请了众多汽车媒体及嘉宾共同感受到了大空间SUV豪越的魅力。

活动现场

吉利金牌讲师对豪越车型亮点进行解说

嘉宾赏车环节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美味的烧烤小吃供嘉宾分享

吉利豪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座椅布局方面有五座和七座可以选择。内饰方面配置了12.3英寸悬浮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HUD平视显示系统,同时配备“你好,吉利”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车内第二排采用分体式独立设计,三个座椅均可以单独调节靠背,头枕可以调节高低,保障乘客的乘坐体验。吉利豪越的最大卖点便是它的超大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2360L的装载空间。

动力方面:豪越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