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中国首家雷克萨斯LEED金级认证店诞生

2020-06-29 13:05: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28日,上海申北雷克萨斯成功通过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评选认定的LEED绿色建筑认证,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LEED金级整体认证的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

“LEED 认证体系”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估标准之一,全世界仅有5%的认证项目获评,被誉为绿色建筑界的“奥斯卡奖”。也是目前在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审标准中,被公认为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LEED在项目满足可持续发展的建筑位置、水的利用效率、能源与环境、材料与资源、室内空气质量以及设计创新这6项共7个要求的基础上,才可进行LEED认证。上海申北雷克萨斯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良好的业界口碑、高度的社会责任,在LEED认证六十多项评估打分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在评定中成为金级项目。

上海申北雷克萨斯按照雷克萨斯中国新设施标准建造,于规划设计阶段携手顶尖团队,在立面形象、建筑空间、环境绿化、低碳环保等各个层面做到行业最高标准。投入运营后,通过在能效管理、绿色材料、建筑节水、室内环境质量等方面的持续创新提升,逐步建立绿色可持续发展运营模式。

作为永达集团申江路园区的新面孔,上海申北雷克萨斯不仅将雷克萨斯品牌文化和绿色与环保理念完美结合,更将进一步增强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在永达集团申江路园区这一高端成熟的汽车品牌聚集地大放异彩,为上海申北雷克萨斯店业务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更为永达集团申江路园区注入新的活力。

上海申北雷克萨斯拥有专业优质的服务团队,销售、售后人员均已通过雷克萨斯中国专业的培训和认证,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先进的售后设施,确保客户用车无忧。

“OMOTENASHI以心至诚,打造以客为尊的购车服务”作为雷克萨斯客户服务承诺,并遵循稳健发展的“年轮经营”理念,以及致力于打造卓越品质的“匠心”精神等品牌核心价值观。凭借尊崇卓越的售后服务和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雷克萨斯不断刷新豪华汽车售后服务的体验标准,传递有温度的豪华。同时雷克萨斯秉承“以人为本、客户为尊”的理念,相信全新建成的上海申北雷克萨斯将为更多雷克萨斯车主及爱好者带来雷克萨斯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上海申北雷克萨斯(永达集团成员企业)

贵宾热线:021-58626789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高设北路29弄55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