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比亚迪“E鉴领袖之迪趣日”杭州站收官

2020-06-30 12:04: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6月26日,恰逢端午小长假,比亚迪“E鉴领袖之迪趣日”Pro趣匠心夏日之旅在杭州落幕,车主们相聚在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和馈赠,开展了一场放松休闲的田园之旅。

在古代,人们的生活必需品皆由手工制作,如今机器代替了手工,却也逐渐丢失了手作这项传统技艺。比亚迪组织车主们重新拾起儿时手工课的乐趣,亲手制作专属于自己的小挎包和迪粉汇小挂件。从挑选材料,到颜色搭配,再到精心剪裁、制作,难得有这样一个时刻可以静下心来,远离忙碌的工作,专心致志地只做眼下这一件事。同时,通过手工制作,也让车主们感受到比亚迪对车辆品质不差毫厘的追求,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在城市的喧嚣中久处,会让人的心态浮躁甚至迷失,寻一处世外桃源,“坐看庭前花开花落,笑看天边云卷云舒”,享受偏安一隅的时刻是无数人的理想。比亚迪带车主们在田间漫步,采摘大自然的果实,和孩子们一起找回童心,与小动物们亲密接触,品尝农家美味,感受农田间的无限趣味。

相遇是因为缘分,而能相聚在一起却是因为热爱。此次迪趣日活动更像是一场“家庭出游”,因为比亚迪宋Pro而紧紧凝聚,围在一起话家常,聊聊那些有了车之后的生活改变,还有那些在驾驶中探索出的用车冷知识,欢笑声不断,真情而温情。

快乐的时光伴随着一场温馨的“家宴”圆满落下帷幕,因喜爱而相聚,因比亚迪的品质和技术而倍感骄傲。倾心关爱,诚挚细心,未来的路还很长,关于比亚迪的故事还有很多,只愿为每一位车主打造更好生活而不断向新、向上。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