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以质量引领匠心,“魂动”更心动

2020-06-30 17:14: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大部分人心中,马自达是一个执拗的品牌。他不愿为所谓的市场价值妥协,而是凭借着自己对于汽车产品的理解和热爱,一步一个脚印的沿着自己设定的目标前进。在设计上,马自达凭借魂动一马当先,而在品质上,马自达也用自己的诚意一步一个脚印,以质量引领匠心,在中国乃至全世界收获了大批“马粉”。而这些成绩,绝不是一朝一夕所能成就的。

究竟是什么样的品质,让马自达成为了真正的“百年老店”?就在不久前,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了一份《2020年汽车质量报告》。报告给出了2020汽车质量排行榜,包含了30个品牌。报告还公布了该品牌下的最可靠车型和最不可靠车型。据悉,美国《消费者报告》可靠性排行是基于420000辆汽车的数据得来,包括2000至2020款车型的不同情况。对于消费者而言,这份报告也极具参考价值。

近20年的发展,马自达在中国这片土地下站稳了脚跟,极佳的可靠性和稳定的质量造就了他无法撼动的口碑。在操控方面,“东瀛宝马”的名号越传越响,而阿特兹也在中国车坛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马自达的名号,也伴着魂动的舞步,在市场上续写着一个又一个的传奇。近年来的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的调研报告显示,在主流车市场评比中,一汽马自达在国内众多车企中脱颖而出,荣膺三甲,保持着一贯以来的质量优势。

当然,质量和口碑并不是阿特兹的全部。全新一代阿特兹,相比老款显得更加优雅了。还记得阿特兹的魂动红吗?那个让人无比着迷的颜色,如今变得更美了。

马自达在它的油漆中增加了更多可吸光的粉末,同时银粉的粉末变得更细了。不仅突出了高光的艳丽和暗面的深邃,使整车线条更具立体感及流动的美感。

而这个颜色也有了一个新的名字——“水晶混动红”。

如果说外观上的变化不足以勾起你对它的欲望,那么内饰上的改变恐怕会让你“欲罢不能”了,奥司维NU的翻毛皮材质与进口的北海道栓木相结合,目之所及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料进行包裹,在视觉与触觉上都可以给驾驶者很愉悦的享受,而且功能分区明确,设计也更加的简洁、大方——这也是同级别难以望其项背之处。

全新一代阿特兹这一次给自己的定位为——潮奢运动旗舰。甭管这词得不得你心,不可否认的是,即使带着多少偏见,你也难以假装在这代阿特兹上看不到,马自达在追求细致品质上的突破。

不仅在外观内饰上都有重大突破,全新一代阿特兹在NVH方面绝对要完胜现款。这也是由于全新一代阿特兹在整个车身结构方面进行了140余项的改进——前挡风玻璃增厚,车辆地板增厚,内饰的材质也都追加了隔音材质。新车不仅更加稳重,甚至有豪华品牌一般的质感,没想到,一向以运动化著称的阿特兹竟然还有如此一面。

马自达毕竟是马自达,还是得开起来才知道它的好。这也如同马自达的理念——“阿特兹带给客户的喜悦不仅仅是在提车的一瞬间,更是融入了驾驶中的每一刻。当车成为身体的延伸,驾驭才真正成为乐趣。摒弃冰冷的数据,以人的体验作为唯一标准”。没错,可能阿特兹在同级别的加速不是最快的,但人车合一的体验感却比那些数据更加能令人感动。

马自达就是这么一个充满魔力的品牌,一个凭借品质和可靠,引领情怀和匠心。而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和追求,最终赢得客户和市场信赖的品牌。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