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不是所有Turbo都叫超变擎 郑州天籁收官

2020-08-31 12:09: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8月22日,郑州福蒙特家居物流中心广场,“豫”见天籁, ”郑”在燃擎——不是所有Turbo都叫超变擎 郑州天籁试驾暨团购会完美收官。此次活动,东风日产以第七代天籁为核心,通过开放式场景及体验式营销,展开全系限时团购盛会,实现车型销量双翻番。

天籁来袭,“擎”动郑州

享受过小龙虾的鲜香麻辣,淘遍了夜市地摊的新奇玩意,还有什么可以刺激你的感官神经?还有什么可以飙升你的肾上腺素?别眨眼,屏住呼吸,郑州福蒙特家居物流中心广场上,天籁2.0T燃擎来袭。

试驾之前,由专业车手激擎开场。在黑科技VC-Turbo超变擎的加持下,一向绅士的第七代天籁一上场就变成了“西装暴徒”,专业车手360°全方位呈现第七代天籁超变擎动力,风起云涌,热血沸腾。

试驾环节中,客户们深度体验到第七代天籁的超变擎动力,在百公里加速环节,第七代天籁瞬间迸发运动基因,马力全开

经过此次试驾,客户们一次性体验到了第七代天籁 “移动大沙发”和“超跑男神”两种性格的完美融合。

VC-Turbo,纵“擎”核心

口碑依旧,“移动大沙发”的自我修养

对于天籁系列车型,“舒适”是流淌在身体的血液,也是车主口碑传颂的一点。一如既往的“零重力沙发”,加上针对侧翼支撑的升级,确保了各种驾驶状态下的舒适性和包裹性。

黑科技加持,强动力也有低油耗

第七代天籁2.0T版本搭载世界首款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实力毋庸置疑。搭配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实现百公里最低油耗仅5.9L。

有智有为,出行路上更轻松

第七代天籁语音识别引擎能够更加灵活地识别语音命令,对200多种车内场景实现有效且自然的人车互动。一键唤醒在线语音功能,轻松完成声控导航、声控电台、声控音乐,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完美实现“人机对话”。

联动团购,限时放价

团购会现场则以鼓舞开场,振奋感官。在万众期待中,东风日产品牌郑州区域督导任一先生上台公布此次团购会的购车政策,同时也对到场的媒体及客户表示了感谢及欢迎。

在致辞中,东风日产品牌郑州区域督导任一先生表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自诞生之日起,就立志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最佳品牌之一,一直以来,东风日产始终坚持在全价值链深入贯彻“客户至上”的文化,把“客户至上”的理念落到实处。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东风日产品牌的厚爱,在团购会现场购车不仅有小米料理机、小米电饭煲、小米拉杆箱、小米电烤箱等订车礼循环抽,更有终极大奖品牌液晶电视一台。全市10家专营店联动集结,全面刺激销售欲望,活动现场高潮迭起,车主满载而归。

技术日产,传递幸福  

随着新一轮购车消费热潮的到来,源于让每一位顾客满意的执着追求,以及对车主的珍视之心,东风日产持续回馈客户、创造价值,也正是凭借前沿的营销理念和丰富的服务经验,品牌口碑持续上扬。

此次活动“豫”见天籁, ”郑”在燃擎——不是所有Turbo都叫超变擎 郑州天籁试驾暨团购会得以圆满完成,需要特别感谢华中一区营销中心大区总监叶可先生的大力支持。在此也一并感谢以下各位领导:

东风日产郑州区域督导 任一先生

东风日产华中一区市场经理 朱钟慧先生

东风日产品牌郑州区域品牌总经理——弓涛总

郑州威达店总经理——仵冬亚总

郑州威佳宏远店总经理——石勇总

郑州东风南方郑工店总经理——蒋继田总

郑州威佳宏鹏店总经理——曹静总

郑州威佳圃田店总经理——金玉华总

郑州东风南方威耀店总经理——乔华总

郑州威佳宏义店总经理——张东阳总

郑州威佳新郑店总经理——赵冬阳总

郑州东风日产中原店总经理——张四根总

许昌东风日产宏旺店总经理——张震总

许昌威旺总经理——李克强总

在未来的日子里,东风日产将继续怀着共创“人·车·生活”的美好愿望,以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推动汽车行业的全面智能化升级,以更人性化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为千千万万个家庭,继续传递幸福。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