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始于品牌终于品质兼顾家用和运动的选择

2020-09-07 15:52: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初见嘉仪,高大帅气,满脸微笑,他是典型的上海90后男小歪。

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

帅!飒!够面子!是唐嘉仪对宝马5系的第一印象。年纪轻轻的他就选择成熟稳重的5系成为自己的座驾,这不免让人有些许迷惑。

宝马5系的轴距够长,非常符合我的预期。买车总要回归家用,以后等结婚有了宝宝,后排可以按个儿童座椅什么的。另外,宝马5系现在也有一车两型,运动套装版看起来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现在大多数的90后都到了该组建小家庭的年纪,宜家宜动的豪华C级轿车宝马5系是他的不二选择。

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

问及用车感受,唐嘉仪直呼十分满意!

“这一代的宝马5系舒适性进步明显,以前经常有人说“开宝马坐奔驰”,现在完全可以改成“开宝马坐宝马”。虽然5系属于C级轿车,但运动属性依旧明显,偶尔开个快车也是游刃有余。”

除了平时开车上下班,唐嘉仪周末经常驾驶爱车去远郊野餐。

“宝马5系的后备箱足够大,可以带上各种帐篷食物等等,不是所有的车都叫特能装。”

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

曾经他也试驾过大众海马、奔驰等其它车型,唐嘉仪觉得非豪华品牌的车仅仅是一辆代步工具,而BBA就能给他带来更多的成就感!另外,他还是一个坚定不移的Bimmer,蓝天白云是他的梦想。

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

“它就像鞋子,能给我舒适度Max,想去哪就去哪,我只需动动口说出目的地,我的车就可以自己开到那里,完全解放双手双脚。”

从事外贸行业的他,平时工作忙碌,因此他对智慧出行的理解是希望在路途上不用自己开车,能够享受忙里偷闲的时光。

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

“未来智能出行的场景就应该像科幻电影描绘的一样车子在天上飞来飞去,再无堵车烦恼。而我就像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一样,车就是贾维斯。未来车不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是我的伙伴。”

作为漫威粉丝的他也为我们勾勒出未来出行的样子。

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

唐嘉仪帮车尚君罗列了目前宝马车中能代表智能出行的一些功能。

“无钥匙进入、宝马语音人机交互、自动泊车、低速巡航等等。”

但车主本人表示并不会经常使用,他认为一辆车就应该由驾驶者掌控,更何况他自诩是个老司机,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十分有信心。

说到老司机,唐嘉仪和我们分享了他一个有趣的“癖好”。

“平时在路上开车,我会有意无意地寻找宝马5系同款车型。但凡遇到,我都会开上去和那位驾驶者对个眼,如果是等红灯,还会比个起步加速啥的。”

看样子每个男人都有好胜心啊!

唐嘉仪向车尚君表达了自己在将来看重的车内配置。

“后排一定要有足够多的娱乐功能,比如后排投影,iPad等等,为了以后我的宝宝坐在后排不会觉得无聊!”

都说上海男人顾家,车尚君对此深信不疑!

强调运动属性的宝马品牌在近几年不断向舒适性靠拢,兼具性能和实用的宝马谁不爱呢?

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

大背头,Polo衫,腔调十足,85后的他殊不知已是一位6岁小女孩的父亲。

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

曾经的玩咖可以为家人做出多大的改变?

保时捷718跑车是我年轻时候的热爱,在那个时候只要自己开的爽就行。在路上,变道加速超车,疯狂又刺激。”

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

但当他成家立业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保时捷718不再是他出行的必备。

“现在的小跑车虽然自己开起来很爽,但底盘实在太硬了,坐在边上的人特别不舒服,简直像煎熬一般。因此现在想为家人重新添置一台安全又舒适的汽车。”

刚开始在挑选车辆的时候陆再全曾纠结过,奔驰标榜的豪华、奥迪标榜的科技、沃尔沃标榜的安全。但终为何选择会宝马X5呢?

“一次巧合,试乘了朋友开的一台宝马SUV后就立刻被种了草,因为它特别舒适,特别宽敞。宝马X5就成了我的第一选择。”

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

“我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给我全家人好的出现体验!”

这句话让车尚君的印象深刻。家庭是陆再全生活的中心。

即将三十而立的陆再全完成了从一个男孩到男人的蜕变,车不再只是一辆交通工具更是对家庭的一份守护。

“越方便就越智能,只需动动口,你就能去到你想要去的任何地方!”

简单、轻松、便捷,或许就是未来出行的发展趋势。

2019年,宝马汽车获得首批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牌照,自动驾驶技术正在加速落地,我们心中的智能出行会很快到来。

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政策!

来源:周到上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