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新BMW 5系Li:开宝马,更要坐宝马

2020-09-30 13:54: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豪华,从来都不应是奢华材质的堆砌,而是以巧思设计和匠心雕琢,营造舒适的氛围、彰显尊贵的品质。深谙此道的宝马,再次以中期改款的新BMW 5系Li阐释对“现代豪华”的理解。以对每一个细节的苛求,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驾乘礼遇。

每一代BMW 5系都对“豪华”有与时俱进又恰如其分的演绎。于纵横职场追求过人成就的时代精英而言,座驾要有尊贵的私人空间,更要舒适而有现代感,是稍作喘息、身心放松,亦是整备行装、备战博弈的最佳港湾。再次升级的新BMW 5系Li延续一贯的“以客户为中心”,带给消费者全方位可感知的质感,呈现豪华商务轿车真正该有的“豪华”样板。

触——面面俱到的舒适和关爱

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新BMW 5系Li的豪华,触手可及。前瞻的创新技术不仅赋予豪华时代的内涵,更为尚未开始的旅途奠定舒适的基调。以人为本的舒适进入升级至2.0,客户手握手机或数字卡密钥便可轻松解锁车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对M数字卡密钥进行了全新设计,带有银色M标示和红色边框,手感极佳,诠释了新时代下豪华境界的多重维度。

同级最长的轴距,超过5米的修长车身,造就了更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新车内饰全面升级为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采用全打孔工艺,进一步提升透气性。同时,皮质也更具弹性,触感细腻柔和的同时更加贴合座椅形态,实现了极佳的乘坐舒适性。

全系标配的后排舒适型座椅扶手以及高配车型提供的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大大缓解长途旅行带来的不适。后排还配备带触摸控制的后排娱乐屏幕及中央智能触控系统,乘客可以轻松打发长途旅行时光,自然不会去打扰专注开车的驾驶员。这种时时处处的善意,正如真正的精英能完美平衡工作和生活,对家人的关爱面面俱到。

视——目之所及,精致细腻

新BMW 5系Li的设计师运用光影的神奇魅力,带来友好、温馨的视觉体验。拉开车门即璀璨流泻的迎宾光毯,让每一次旅途的开始都充满仪式感。通透的空全景天窗,充分引入自然光,营造出宽敞、开放的空间感。夜晚降临,从11种色调的环境氛围灯中任选其一,配合天窗上的繁星点点,精美奢华、舒适宜人的车内氛围油然而生,让夜归人的心情瞬时平和冷静。

新科技、材料与工艺的应用也带来视觉感受的提升。新BMW 5系Li的中央触控屏,从10.25英寸升级至12.3英寸,观感更为清晰舒适,后排还提供了10.2英寸后排娱乐系统触摸屏及7英寸后排智能触控屏,为精致感十足的驾驶舱增加了科技感。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的座椅不仅更通风透气,还拥有灵活精致的对比色缝线、菱格纹设计及对比色滚边装饰工艺,提供更多样化的工艺效果,让豪华具有了艺术感。此外,新车还全系升级了金属质感音响罩壳,并提供全新的深色纹理哑光白蜡木高级木饰板,面板四周搭配带珠光镀铬饰条,目之所及每个细节都蕴含匠心和巧思,诠释宝马对质感的极致追求。

听——远离喧嚣,安享静谧

新BMW 5系Li的静音性达到了新的高度,让乘员独享一片静谧的私人空间。利用SYNTAK技术对发动机舱进行隔音降噪处理,配备降噪挡风玻璃并在车顶集成嵌入式的隔音板,驾驶员无论是想要片刻清静还是与其他乘员畅快交谈,舒适程度都得到大幅提升。

客户可以选装顶级的Bowers & Wilkins 钻石环绕音响,在屏蔽了外界喧嚣的车内,纵情欣赏顶级音响带来的听觉盛宴。该套音响采用同级独有的录音室级音响技术,包括钻石振膜高音单、鹦鹉螺螺旋扩散器等创新技术和先进的Kevlar™ 纤维振膜与Rohacell™ 物料。此外,每一个发声单元的布局,都精确考究,确保每个座位都能够享受到别无二致的听觉体验。

嗅——芳香弥漫,身心愉悦

古语有云:“雨后作画知墨润,花前得句觉诗香”。美好的气味引发美好的记忆联想。新BMW 5系Li在保障车内健康的空气环境之外,提供海洋、浓郁、芳草、森林四类共8种可调的高级香薰套件,足以给浪漫的人最充分的发挥空间。当你回忆在车里度过的每个值得纪念的时刻,一定会唤起一段飘满美妙气味的记忆。

2017年上市的第七代BMW 5系在豪华上取得革命性的提升,树立了行业标杆。而今“开宝马,坐宝马”益发成为共识。此次中期改款,新BMW 5系Li超越了自己的高起点,全车升级多达15处,提供10项同级独有的专属豪华,满足新时代精英的真实需求。对于豪华舒适的近乎苛刻的自我挑战,再次体现宝马对于完美的不懈追求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拥有新BMW 5系Li的人,自然懂得其中的智慧与内涵。

上海宝诚悦鑫宝马4S店

贵宾专线:021-5633 0877 售后热线:021-5633 0876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沪太路800号1幢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